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全国二手房成交缩水一半 行业亏损约30亿

云南网  2011-12-30 09:18

[摘要] 随着2011年限购开始向全国蔓延,主要城市的二手房成交量都遭遇骤减,总体降幅达50%以上。

旁边报道

11市县土地违法被约谈违法用地省份或被“拜访”

记者日前从国土部了解到,国土部部长、国家土地总督察徐绍史在京集体约谈了11个市县(包括2个省会城市、4个地级市和5个县/区)的政府主要负责人。这些市县都是违法违规用地严重地区。这也是徐绍史连续第四年集体约谈违法违规用地严重地区政府主要负责人。

另据了解,近期国土部将对违法用地问题突出的省份进行登门或书面通报,对违法勘察开采矿产资源问题较为严重省份书面通报。同时,国家土地总督察将委托9个派驻地方的国家土地督察机构,对督察区域内违法用地问题突出的市县政府进行警示约谈。

根据土地卫片执法检查结果,国土部与监察部还将依据相关法规,严肃追究有关市县政府主要领导人员和其他负有责任领导人员的责任。

2010年度,国家和省级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特别是铁路、公路建设项目违法用地仍较为突出。(地产中国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