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买房子要精打细算 优惠5%省得不止一点点!

房天下  2016-03-08 07:00

[摘要] 就在房价节节攀升的今天,购房时除了询价低、会砍价,还有很多其他细节也是可以分分钟省下一大笔钱,这些建议大家还是可以听听的。

就在房价节节攀升的今天,购房时除了询价低、会砍价,还有很多其他细节也是可以分省下一大笔钱,这些建议大家还是可以听听的。

1、房子真的是越大越好?

很多人买房子喜欢买一味的追求“大”,认为“大”就是“豪”其实,对于房子的大小而言,户型设计是很关键的,一个好的户型不仅可以在功能布局上人性化也可以在视觉方面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再者,房子的大小也要根据自身切实需求而定,比如一个三口之家住在一个200多平的房子里,难免会显得有些冷清,缺乏家庭氛围。

2、小区景观真的是“画龙点睛”?

有些购房者认为,小区一定要有景观,那样显得高大上,然而事实上,对于一些小物业来说,一个新小区的景观前几年可能还会好好维护,时间一久就不知道多久才会清理,尤其是小区里的水景,需要定期维护和清理,成本很高,且在广州,由于气候原因如果水景不及时清理和维护,很容易滋生蚊虫。因此,建议购房者在选择小区时着重关注绿化情况,抛弃一些华而不实的景观。

3、毛坯更省钱相比较非毛坯房,毛坯房有以下几大优势:1、房屋总价较低,相对能减轻购房者的经济压力;2、非毛坯房容易出现质量问题,而一旦出现问题,购房者就会与开放商发生纠纷,引起不必要的麻烦;3、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和个人喜好来进行装修,打造的住所,这也是毛坯房大的优点。

4、楼层选择精打细算近些年的商品房往往会依据楼层来定价,楼层越高,房价越高。虽然楼层高一点风景好,采光好,但是从经济角度出发,低楼层的房子会更实惠、更方便。如果是楼间距较大,采光效果良好的低楼层房子,也会是个不错的择居选择。尤其对于有老人的家庭来说,低楼层更是一个必要的选择。

总结来说就是买个性价比高且真正实用的房子很是关键,下面这些房子大家不妨考虑一下

实力壹方城

实力壹方城五期8#、9#板楼住宅正在认筹中,交5千可享95折优惠。据悉,户型面积为88-119㎡(88㎡三室两厅一厨一卫+阳台+储藏室,113㎡三室两厅一厨两卫+书房+阳台、119㎡三室两厅一厨两卫+书房+阳台),赠送高达25㎡,两梯三户设计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实力壹方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五华区学府路片区
户型
三居室(113.00㎡)三居室(119.00㎡)三居室(88.00㎡)

交通出行图

周边云集龙泉路、学府路、白云路等6条城市主干道;马村立交桥可快速到达东、西二环,连通南市区、机场高速及各条出城高速路;小菜园立交桥连接学府路、一二一大街、环城北路、青年路延长线、龙泉路的重要枢纽;十多条公交线路环绕左右;交通网络四通八达。 9路、74路、129路、175路、84路至下马村站点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