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宏浪卫浴大商汇旗舰店喜迎宾客 全国经销商大会盛启

——房天下独家专访 全方位报道

房天下  2014-08-09 16:46

[摘要] 2014年8月9日上午9:00,宏浪卫浴昆明大商汇旗舰店开业盛典在大商汇家居建材中心举行,福建福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德钦、福建福泉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徐楚铭、宏浪卫浴云南营销中心总经理洪永贵、大商汇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志尧等领导参与开业盛典。同时,为期2天的宏浪卫浴全国经销商大会也于当日盛启。

2014年8月9日上午9:00,宏浪卫浴昆明大商汇旗舰店开业盛典在大商汇家居建材中心举行,福建福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德钦、福建福泉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徐楚铭、宏浪卫浴云南营销中心总经理洪永贵、大商汇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志尧等领导参与开业盛典。同时,为期2天的宏浪卫浴经销商大会也于当日盛启。

宏浪卫浴

到场领导和嘉宾为旗舰店开业剪彩

宏浪卫浴

现场人气火爆

当天,在开业仪式上,前来参与活动的各位领导共同为大商汇旗舰店的开张剪彩。同时,为近两个月来云南地州市场新签约的11家经销商代表授予证书,活动还为经销商代表准备了服务车、液晶电视、平板电脑等大奖,很好的落实了宏浪卫浴贴心的服务理念。

近两年,国家调控政策对建材家居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卫浴行业促销战、价格战、广告展愈演愈烈,宏浪作为的卫浴品牌始终保持逆势上扬、稳步发展的态势。2014年对宏浪卫浴而言又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宏浪在产品、服务、品牌、营销每一个方面都在经历着新的变革。借宏浪卫浴经销商大会及昆明大商汇旗舰店开业仪式盛大举行,房天下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和采访。

宏浪卫浴

大商汇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志尧致辞

宏浪卫浴

福建福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德钦致辞

洪德钦:宏浪卫浴将秉承创民族品牌的目标 发扬卫浴真功夫

福建福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德钦在发布会上致辞说道:宏浪卫浴自1993年成立以来,就成为卫浴行业中的一匹黑马,经过多年的沉淀和发展,宏浪卫浴已成为中国卫浴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引领卫浴行业的发展方向。截止目前,宏浪卫浴已荣获中国卫浴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卫浴十大品牌等数十项荣誉,宏浪卫浴还拥有节水技术、保健柔肤技术、持久亮泽技术等21项核心技术。此外,宏浪卫浴公益活动的推进,也将客户对宏浪卫浴的信赖转化为爱心传递到华夏大地需要帮助的每一个角落。宏浪卫浴将一如既往的以“创民族品牌的目标、将卫浴真功夫、卫浴DIY”的超前至上体验和概念呈现在客户的面前。

宏浪卫浴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宏浪卫浴

宏浪卫浴云南营销中心总经理洪永贵致辞

洪永贵:大商汇旗舰店是宏浪卫浴新起点 5年内将全方位布局云南市场

宏浪卫浴成立于1993年,总部坐落于的水暖产业集散地福建泉州南安,产品主要有水龙头、陶瓷、实木浴室柜、花洒、五金挂件、软管、感应洁具等多个系列一千余品种。宏浪卫浴云南营销中心总经理洪永贵介绍说:“2010年,宏浪卫浴正式进驻云南昆明得胜世博店,在短短的4年时间里,在云南各大建材市场建立了50多家经销网络。2014年是云南宏浪卫浴跨越发展的一年,加强战略合作,营销创新、公关形象的提升等一系列的举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销售业绩同比增长200%。”

洪总透露,5年内,宏浪卫浴将在昆明以东西南北中的全方位布局,近两年地州市场迅速发展,目前已有50余家经销商,未来会加强滇东北的拓展,争取在部分州市做到卫浴的一流产品。自今年5月份以来,宏浪卫浴云南营销中心成立了专门的招商团队,通过两个月的招商,新达成签约客户11家、意向客户20余家的好成绩。与宏浪卫浴达成合作并签约的客户即可获赠10万元大礼包,并能参与服务车、液晶电视、平板电脑等大礼的现场抽奖。

宏浪卫浴

洪总为新加盟的11家经销商代表授予证书

宏浪卫浴

石屏经销商喜获服务车

宏浪卫浴昆明大商汇旗舰店的开业是云南宏浪卫浴发展的又一里程碑,是宏浪卫浴品牌形象提升、公关形象提升后的华丽亮相。据了解,宏浪卫浴大商汇旗舰店采用宏浪卫浴第三代店铺装修方案,整体空间舒适、简约、大气、布局合理,富有创意、通过简约的线条,给人以时尚感、营造出一个人性化的卫浴空间。洪总承诺:“宏浪卫浴会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回报社会和客户、以专业的水品来打造更优质的品牌。”为庆祝大商汇旗舰店的开业,宏浪卫浴特别准备了百万优惠酬宾活动、促销产品涵盖浴室柜、花洒、坐便器等,并推出11款劲爆抢购单品,同时,现场还有1元换购龙头、抽现金等多重大礼。

宏浪卫浴

现场参观旗舰店的客户

宏浪卫浴

简约大气的内部装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