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话地产:石林转型之痛 旅游地产需"抱团"往外走

——云南城市经济与区域发展沙龙之石林篇

房天下  2011-06-22 23:22

[摘要] 房天下《区域·价值·新契机——云南城市经济与区域发展沙龙(石林篇)》6月22日在石林会议中心隆重开启,石林政府部门领导、主流开发企业负责人共聚一堂,解读石林的区位价值,把脉石林房地产,畅谈石林房地产开发和投资的新机遇。

旅游地产开发的火爆,催生旅游城市积极谋变。作为云南特色的旅游城市之一的石林,目前房地产发展处境如何?面对当前的市场反应,又应该如何突围?6月22日,由昆明房天下组办的《区域·价值·新契机——云南城市经济与区域发展沙龙(石林篇)》在石林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房天下区域·价值·新契机系列之石林房地产

沙龙由昆明房天下主编黄俊杰先生主持,石林县相关领导、云南地可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朱董事长、云南地可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兴、石林广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湘邛、云南鹏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玉驰、云南张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赵先生,以及石锦邑城、老街东门坊等企业的相关负责人都出席了本次沙龙,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石林房地产未来发展提出了非常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嘉宾对石林城市运营发展、石林房地产市场现状、石林旅游地产的机遇等方面话题都做了分析和讨论。在对石林民族文化需要深挖、石林自然风光和文化需要整合、石林需要大型集中商业、石林需要积极向外发展、需要大力发展休闲度假氛围等问题上,嘉宾们都达成了共识。

本次沙龙,立足于石林市场,前瞻旅游重镇在昆明一经济圈内的广阔前景,沙龙受到与会者的高度评价,给石林房地产业内带来了一次思想的碰撞,对石林房地产的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房天下现场直播:区域•价值•新契机——石林城市经济与区域发展沙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