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招商蛇口杯全国少年棋智大赛云南赛区荣耀落幕

房天下  2017-07-14 16:24

[摘要] 2017招商蛇口杯全国少年棋智大赛暨柯洁车轮挑战赛云南选拔赛正式开赛,近千人齐聚海公馆售楼中心,挑战人类棋智巅峰,竞在招商海公馆。

激烈角逐,王者落位

7月8日-7月9日,夏日的艳阳照耀着大地,招商海公馆售楼中心里热闹非凡。

2017招商蛇口杯少年棋智大赛暨柯洁车轮挑战赛云南选拔赛正式开赛,近千人齐聚海公馆售楼中心,挑战人类棋智巅峰,竞在招商海公馆。

本届少年棋智大赛共有120名选手报名参加,历经两天六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8位选手脱颖而出,邱宇航小选手荣登宝座。

精彩回顾,热闹非凡

回顾两天六场赛事,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令人为之赞叹,整个售楼中心被家长们的激动心情所点燃。

签到区内,前来签到登记的选手和家长们踊跃积极,小选手们兴奋的抽取着比赛的编号;巨幅宣传海报前,家长和选手们纷纷上前合影留念。

开幕式上,人潮涌动,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对比赛的期待。

黑白世界,方圆之间,小选手们沉着冷静,从容应对;

大厅里,略显焦急的家长云集于此,伸着脑袋往比赛区域望去,热切地期盼着比赛成绩公布;

赛场内,小选手们或嬉闹上阵,或蹙眉思考,在小小的棋盘上演绎各自的精彩。

在线评选,人气爆棚

 比赛现场热情洋溢,线上评选如火如荼。

比赛当天,“人气小选手”评选活动在海公馆微信公众平台上拉开序幕,家长们踊跃报名,纷纷写下参赛宣言。

赛场上,小选手们在各自棋盘上展开阵阵厮杀;赛场外,家长在微信平公众台上为小选手们呐喊助威,拉动选票,发动好友为自己的孩子投上宝贵一票。

“人气小选手”评选活动共有32位小选手参与评选,累计投票12308票,9号小选手 以2453票成功荣获“人气小选手”称号,并获得了300元的现金奖励。

本届招商蛇口杯少年棋智大赛云南选拔赛已完美落下帷幕,最终邱宇航小棋手获得了代表云南赛区前往西安参加西南区域决赛的资格。

招商蛇口,传播围棋文化

2017招商蛇口杯少年棋智大赛已在22座城市展开激烈选拔。

今年正值招商局集团成立145周年之际,围棋赛全新升级为“少儿棋智大赛”,并在赛制、导师规格上进行了重磅提升。

城市赛区获胜选手将组成东、西、南、北4支超级战队,每支队伍5名选手共计20名选手,由“聂卫平、常昊、俞斌、古力”这四位“梦幻导师”的亲自带队。

并于8月17日赴深圳参加团体总决赛,获胜的队伍将与世界围棋人柯洁正面对决,开展1VS 5车轮大战!

招商蛇口杯少年棋智大赛自2011年开赛以来,一路成果丰硕。

活动规模逐年扩大,参与人数和水平不断提高,已成为业内较具影响力的少儿围棋赛事之一,更是少年围棋爱好者展示智慧的舞台。

西南区域决赛即将开赛,期待棋手们的精彩对决!

招商海公馆品鉴热线:0871-6398 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