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昆明成交商品房8476套量跌价涨

云南网  作者:陈辉  2016-05-05 18:16

[摘要] 来自昆明房产交易网的数据:4月昆明累计成交各类商品房8476套,与3月份成交的10535套商品房相比,减少了2059套,环比降幅为19.54%。同比方面,也小幅下降了2.85%,轮番涨价并没有带来预期中的量价齐升,市场还存虚假繁荣的隐忧。

来自昆明房产交易网的数据:4月昆明累计成交各类商品房8476套,与3月份成交的10535套商品房相比,减少了2059套,环比降幅为19.54%。同比方面,也小幅下降了2.85%,轮番涨价并没有带来预期中的量价齐升,市场还存虚假繁荣的隐忧。而来自中指研究院公布的百城房价指数报告显示,4月份,昆明的房价均价为7556元/平方米,环比上涨了0.61%。由此可见,上个月昆明楼市呈现了量跌价涨的局面。

就在4月初,包括融城昆明湖、金尚俊园在内的近10个项目发出涨价通知,而随后的部分成交数据也似乎印证了量价齐涨的“繁荣”:4月1日还交出了705套的成交量高值,不过随后的月中日均交易数据回落,来自昆明房产交易网的数据,4月成交各类商品房8476套,成交面积累计731138.25平方米,与3月份成交的938228.19平方米商品房相比,减少了207089.94平方米,环比降幅达22.07%。与去年同期成交的商品房面积782684.05平方米相比,减少了51545.8平方米,同比微幅下降6.59%。

“4月份的涨价潮虽然刺激了一部分市场需求释放,不过整体来看,二季度也不是需求高峰期,这也是终成交没有大幅暴涨的主要原因。”分析显示,包括对营改增在内等政策的观望态度,也让消费需求部分滞后。不过,1~4月的成交整体还算可观,除了2月份的1999套外,1、3两月均超万套,这也是近几年少有的利好开局。 春城晚报 记者 陈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