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医大广场抢驻昆城市 区位效应烘托 物业价值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2 16:55

[摘要] 人民路板块商圈汇集,包括小西门商圈、正義坊商圈、小花园商圈等超大商圈形成的数十万购物、消费人群,形成了昆明核心,具有消费力的中高商业集群。而且在人民西路的“金三角”位置环绕多个成熟社区、高校,社区,传统的商业区已经不能承载如此庞大的消费人群,医大广场将被 商圈聚拢其中,让区位吸附效应成倍增长。

近年来,昆明城市发展日新月异:环城路、二环、三环路……而随着城市的不断向外扩张,正居城 的一环区域稀缺性越加显现。

城市在不断的变化发展,但无论城市再变,无论新区出现多少个,城市的 却依然保持着稳固的 地位,其 的价值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加突出。这通常是由于城 集聚了一个城市里集中的交通、商务、商业以及人才资源,在这里可以享受城市里的各类服务,能够快的获取信息和接触流行文化等,这里也是众多精英人群的向往之地。医大广场正是位于昆明一环地段的一个新建楼盘,这里地域 明显,无论是购物、出行、就医、 等都不是问题。

一环生活

地段决定品位和价值

人民路板块商圈汇集,包括小西门商圈、正義坊商圈、小花园商圈等超大商圈形成的数十万购物、消费人群,形成了昆明核心,具有消费力的中高商业集群。而且在人民西路的“金三角”位置环绕多个成熟社区、高校,社区,传统的商业区已经不能承载如此庞大的消费人群,医大广场将被 商圈聚拢其中,让区位吸附效应成倍增长,成为昆明居住的新大陆。

1

医大广场交通区位

话说昆明有几条主干道,人民路穿市区,环城路环抱 。医大广场就在人民路和环城路交叉口!

沿人民路,直走一个站到小西门,再一个站正义坊,如此轻松你就深入昆明城市腹地了!百汇商场、大观商业城、小西门、南屏街……尽在掌握啊。

沿环城路,往上一个站到市体育馆,再一个站文化巷,接下来师范大学、云南大学、民族大学、翠湖、昆明动物园、一二一数码城……吃的、玩的 。往下则是篆塘公园、昆都、弥勒寺公园……拐个弯到滇池路直通云南民族村、海埂公园,这才叫便利啊。

昆明 完全像是被医大广场“承包”了的感觉。

2

项目实景图

医大广场以一环内综合体、几近完美的产品品质、创新合理的产品形态与飞速完善的生活配套,项目自2014一期开盘以来就一直受到昆明市民的追捧,目前一期已经售罄,已于2015年6月30日交房1400户已入驻;其中二期共有400套,目前已售出200多套。预计2016年年初开盘,年底交房,同时二期户型在一期的基础上做了改良,增加了阳台,均价为128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