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昆明度假式办公写字楼:红星财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3 09:21

[摘要] 于去度假,对比之下,在一个个小格子、灯光昏暗的老旧办公楼埋头苦干的我们,上班的心情总是显得很沉重。

时刻关注着办公环境的商务人士们,还记得曾让您羡慕嫉妒还带着恨的谷歌办公区吗,您肯定也感叹,他们上班简直等同于去度假,对比之下,在一个个小格子、灯光昏暗的老旧办公楼埋头苦干的我们,上班的心情总是显得很沉重。


抛开白领的亲身体验之外,同时有 表示,灵动、宽敞的办公场 利于员工舒缓工作压力,如有绿色植物、绿色景观,更可缓解视觉疲劳,提高工作效率,建议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将办公环境选在拥有靠山、靠水等生态资源姣好的环境中。

而也有不少公司花钱购置绿色植物,但需要专人长期打理,甚至演变为公司运营成本的一部分,对于老板来说,“选择利益还是选择员工”,也成为千古难题。那么本身有着“春城”之称的昆明,坐拥西山滇池两大秀丽景观,将商务办公与生态环境两两合并,创造更多的利益价值,红星财富 早就想到了。

颠覆传统办公环境 让员工期待周一

很多人说,周一的心情很灰,因为要去上班。而红星财富 正是让身处其中的企业和员工改变这一想法,除开拥有纯天然景观配置之外,写字楼本身也配备超高标准硬件系统,让每位身处写字楼中的员工,期待周一。

红星财富 与西山滇池800里景观生态区相伴,打造360°落地窗景,忙碌过后休闲时刻俯窗眺望延绵美景,消解疲劳之余激发更多灵感。

同时,红星财富 还采用双回路供电系统,随时保障楼宇正常供电,不再随意打断工作节奏,保证极高工作效率。
配套需求变多元 下楼就能逛街

当然,对于需求多元的商务人士来说,仅仅有美景还远远不够。在“商场”中经受一天枪林弹雨之后,休闲放松减压自然很有必要,而对于这一点,红星财富 也早已准备好。

拥有百余服饰、餐饮、娱乐品牌的爱琴海购物公园就在红星财富 之下,星巴克、俏江南、汉堡王、曼越香越南菜馆、汉拿山、黄记煌、飞阳铁板烧、年轮菜馆、那一家时尚餐厅、伊千零一夜、台北帮厨、卡芭纳意大利餐厅、都喜蕃居食屋、一朵云彩汽锅餐厅灯70余家人气餐饮将爱琴海购物公园打造成了昆明的美食目的地。

环顾整个广场,ZARA、calvin klein jeans、TMMOY、GUESS、MissSixty等国级品牌让人目不暇接,时尚触手可及。
所以,在离职率颇高的今天,作为老板选择办公环境也十分讲究技巧,选择 的办公环境,在提升企业形象的同时,更能留住员工的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