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昆明秋季房交会9.10启幕 向房企提供免费展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4 14:18

[摘要] 7月24日,2015年昆明房产交易会新闻通报会召开,宣布以“房交会 购房会”为主题的2015昆明(第十九届)房地产交易会将于2015年9月10日-9月14日在昆明国际会展 召开,为期5天。目前,已有云南城投、俊发、华润等50余家企业申请参展。

房天下房天下讯  7月24日,2015年昆明房产交易会新闻通报会召开,宣布以“房交会 购房会”为主题的2015昆明(第十九届)房地产交易会将于2015年9月10日-9月14日在昆明国际会展 召开,为期5天。目前,已有云南城投、俊发、华润等50余家企业申请参展。

2015昆明秋季房交会

2015年昆明房产交易会新闻通报会现场

行业风向标再发力 城投、俊发等50余家房企已报名参展

2015年昆明房地产交易会将以“房交会 购房会”为主题,由昆明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指导,预计展览面积30000余平米。本次房交会5、6、7号馆为房地产展馆,4号馆为相关产业展区。本届房地产交易会展览时间为9月10日-14日,为期五天。

2015昆明秋季房交会

展区功能图

昆明市房协秘书长刘践在通报会上透露:“2015第十九届昆明房交会的招展工作已于7月1日正式展开,目前已有城投、俊发、华润、万辉、博欣、恒大、银海、中信、海伦堡等50余家地产企业提出了书面参展申请。相关产业如中策装饰、紫苹果装饰等品牌名企企业均已选定展位。下周组委会将正式成立,为企业办理展位确认和相关参展手续。”

昆明房地产交易会由昆明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自1998年开始举办,在市委 和相关委办局的关心支持下,已成功举办了18届。作为行业的风向标,大家可以通过房交会看出昆明市场供应量变化趋势,以及市民购房需求动向和价格的接受程度。同时各房企也通过与购房者面 的交流,能更好的达成有效沟通,明确产品定位和营销定位,提升开发理念,增加企业的竞争力。市民通过房企和楼盘的聚合效应,集中搜集楼盘情报、直接比较类似项目,做出理性判断,达成优选择。同时,对完成昆明市商品房销售面积目标任务和促进商品房去化起到良好的作用,受到社会、行业以及市民的广泛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