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5昆第二期公租房户型确认首日 701户完成确认手续

都市时报  作者:朱绍平  2015-07-07 11:26

[摘要] 凌晨4点多就有人排队!这既不是热门 的开学报名点,也非暑运高峰期的火车售票大厅,而是今年昆明市第二批待分配公租房的户型确认现场。昨日,泽惠园小区一栋管理服务大厅门前便上演了这样一幕。短短一天时间,办理了户型确认手续的家庭达701户。

1

凌晨4点多就有人排队!这既不是热门 的开学报名点,也非暑运高峰期的火车售票大厅,而是今年昆明市第二批待分配公租房户型确认现场。昨日,泽惠园小区一栋管理服务大厅门前便上演了这样一幕。短短一天时间,办理了户型确认手续的家庭达701户。

昆明市公有房屋管理 主任张艺白提醒,公租房户型确认的先后顺序并不影响接下来的摇号配租结果,且确认时间将持续至本月10日,希望符合申请资格的家庭合理安排时间。

现场有人推销商品房

昨日下午2时许,在位于西山区老海埂 望江路泽惠园小区管理服务 1楼大厅门口,前来进行公租房户型确认的申请人已经排出了一条长龙。粗略计算,排队的人多达120余个。

大厅外甚至还有 商品房小区的促销员前来揽客。“均价7200元/平方米,先住一段时间公租房,明年就可以搬到新家了……”面对促销员的说辞,不少申请人连连摇头,表示“根本买不起”。

“今早前来泽惠园办理手续的申请人达300多户,据说凌晨4点多钟就有人来排队。”公租房公司工作人员说,为了维持好现场秩序,他们在大厅门口拉起了警戒线,每隔10来就放入一批,每批10人。

从进入大厅,完成提报资料、核对信息及填写确认手续,一位申请人的办理时间大概在3左右。不过当天下午4点后,该大厅基本就没有排队确认的申请人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