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届泛亚高铁经济高峰论坛圆满落下帷幕

——暨涌鑫哈佛 第三批品牌商家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4 21:25

[摘要] 2015年7月4日,首届泛亚高铁经济高峰论坛暨涌鑫哈佛 第三批商家签约涌鑫哈佛 在呈贡南亚风情园豪生大酒店举行。首届泛亚高铁经济高峰论坛暨第三批入驻品牌商家签约仪式,现场邀请到高铁 、经济学者、昆明主流媒体共聚一堂,探讨在高铁时代的泛亚城市机遇。

2015年7月4日,首届泛亚高铁经济高峰论坛暨涌鑫哈佛 第三批商家签约涌鑫哈佛 在呈贡南亚风情园豪生大酒店举行。首届泛亚高铁经济高峰论坛暨第三批入驻品牌商家签约仪式,现场邀请到高铁 、经济学者、昆明主流媒体共聚一堂,探讨在高铁时代的泛亚城市机遇,以及高铁时代下呈贡在云南高铁规划中的重要地位中蕴藏的 商机。

本次活动特邀 领导、行业 、经济学家、 学者等共话泛亚高铁,催动城市经济腾飞。同时还邀请到了哈佛涌鑫 的新老业主和多家主流媒体代表参加,共同见证昆明高铁时代带动经济全面提速的重大利好,共同见证昆明涌鑫哈佛 ,以80万国际大都会的傲然之姿,为呈贡新城高速发展增添助力,共同携手创造明天的繁荣盛景。

在“首届泛亚高铁经济高峰论坛”上,昆明铁路局宣传部副部长苏慧民先生为在座嘉宾详细介绍并分析了云南铁路的建设发展情况,同时指出泛亚高铁铁路网形成以后,云南即将成为面向铁路网的末端,面向东南亚,南亚的前沿阵地,一个桥头堡,对云南的发展即将起到一个巨大的促进和推动作用,云南的社会经济的发展也将展开一条 美好的前景。

随后,呈贡新区副区长李俊民先生也阐述了关于目前的现状和未来规划。通过依托泛亚高铁经济带的发展,周边项目的开通建设将对整个呈贡的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决定性的影响,对呈贡,昆明,乃至云南都有着十分巨大的影响。


与会中的王咏雪先生(左)杨文虎先生(中)吴涌均先生(右)

滇池泛亚文化研究学会执行会长龙东林先生也提出了他的看法,认为高铁将给城市带来空前发展,对城市的各种业态都会带来相应的盈利。三条泛亚铁路,辐射28个国家,它将形成一个28个国家巨大的一个路网,把欧亚地区的28个国家沿线700多个城市连在一起,把不同文化地域的28个市场联系在一起,这样的高速铁路就将带来一场新的物流革命。这是一个互联网的概念,重要的载体就是铁路,高铁建成以后,就有重要的一些互联网加商业推送系统,就是未来的商业系统,更是未来的商业业态的变化。

龙东林会长还指出高铁落地呈贡之后,将推动周边的人力、周边基础设施配套,以及相关的整个服务业的发展。火车新南站将逐渐转化成为产业积聚的 区,产业是通过企业来形成,企业作为产业的重要的支点,区域企业可以聚集企业,聚集人口,可以全面使提升这个地区的综合能力,形成一个庞大繁华的商业集中区,这个前景将是巨大的。


涌鑫集团董事长吴涌均先生则表示,昆明涌鑫哈佛 作为面向东南亚泛亚高铁 站,立足于呈贡新区,依托国内市场,放眼东南亚,把”做好泛亚高铁 站“作为昆明涌鑫哈佛 的项目定位。利用高铁,依托城市综合体,把品牌商业,云南旅游以城市综合服务有机结合在一起,进行更紧密和更有深度的互动,力求打造成为云南的新区,泛亚的门户。

吴涌均先生对昆明涌鑫哈佛 以及联通泛亚高铁对呈贡新区的发展都充满了信心。目前呈新区已具备了 , 和产业的 ,未来随着高铁, ,泛亚高铁的贯通,呈贡新区也将成为昆明区域国际 城市的前沿,昆明涌鑫哈佛 或将引领未来昆明新的商业模式。

在随后的小提琴表演结束后,在场领导嘉宾应邀上台,见证昆明涌鑫哈佛 第三批品牌商家入驻签约仪式。随着签约仪式的圆满落幕,肯德基、必胜客、屈臣氏、圭表 名表集合店、HI宝贝儿童城、DQ冰雪皇后、棒约翰等 品牌商家正式入驻昆明哈佛涌鑫 ,HI宝贝儿童城总经理王兼先生作为商家代表上台发言。

签约仪式后现场举行了 活动,主办方准备了丰厚的大奖,十台的车载冰箱以及一等奖五台IPad i 2,云南信息报广告 副总经理兰萍女士和云南涌鑫地产总经理邓习汇先生登台作为颁奖嘉宾,分别为幸运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昆明涌鑫哈佛 也宣布老业主将独享“老带新政策”,只要在座的老业主带新客户到售楼部并成交的,老业主可获5000—8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新客户也可以享受额外1%的购房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