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六一受昆明市民疯狂追捧 房企越发重视

云南信息报  2015-06-03 08:23

[摘要] 不少市民在接受调查的时候都表示,平时的工作较忙,选择六·一这样的节日一起欢乐,让孩子知道家长对他们的重视、爱和鼓励,从而增强孩子的自信,让孩子充分感受家庭的温暖。

欢乐六·一,昆明到底有多少种快乐模式,通过云信微博、微信的调查显示,95%以上的家长们在六·一儿童节,选择带着孩子出行,公园、有主题的儿童活动现场或是购物中心都是大部分市民的选择。

不少市民在接受调查的时候都表示,平时的工作较忙,选择六·一这样的节日一起欢乐,让孩子知道家长对他们的重视、爱和鼓励,从而增强孩子的自信,让孩子充分感受家庭的温暖。

随着购物中心雨后春笋般出现,主打儿童主题的购物中心,今年可谓颇受追捧。

玩转六·一儿童节

购物中心

受欢迎指数:五星

受欢迎理由:吃喝玩乐欢乐一天不用换地儿

从上周六(即5月30日)开始,记者就分别走访了昆明各大知名购物中心。比如,南亚风情第壹城、昆明西山万达广场、昆明广场、红星国际广场、公园1903以及早几年开业的顺城购物中心、世纪金源、北辰财富中心等。从记者的观察来看,带着孩子来购物中心过六·一儿童节的家长非常多。而且商场为了配合六·一儿童节欢乐的气氛,还点缀了小朋友喜欢的气球、卡通人或者是现场的主题活动。

记者在购物中心发现,前来玩耍的小朋友们都穿着爸妈今年买的新衣服,高高兴兴地在儿童主题体验区玩耍。记者还看到在娱乐之余,不少家长更是大包小包地带着礼物离开。记者随机采访了20位家长,他们都表示,现在更喜欢带着孩子来有儿童体验互动的购物中心,孩子能愉快地在里面玩一天,自己还能去超市或者购物区域,把日常需要购买的东西一起解决。当然除了这个以外,购物中心一般都具备餐饮、娱乐、购物、按摩等多元化服务项目。这样一来,再也不用担心因为吃饭东跑西跑,也不用担心想带着孩子看电影,要离开游乐场所,或者买了电影票,在外面苦等1个无处可去的情况了。

售楼部

受欢迎指数:四星

受欢迎理由:免费体验亲子活动,买房、娱乐两不误

接下来,我们不如说说把高大上售楼部变身儿童娱乐主题活动中心的各大昆明楼盘吧。周六、日以及儿童节三天,昆明有近20余个楼盘举办了儿童节特别活动。比如,5月31日,温泉山谷举办童梦奇缘历险记活动;5月30~31日两天,金泰国际举办六一亲子购房季活动;半岛华府举办六一亲子闯关活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六一我嗨”活动;中信嘉丽泽举办六一亲子自驾游活动;园城举办六一欢乐总动员活动、中航城举办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以及6月1日,德润中心举办的“奔跑吧,德润中心爱心接力跑”活动,帮助茨德馨小学上学困难的小朋友们等。

从昆明的各大楼盘来看,今年的儿童节,有买房需求的家长们也可以带着孩子们到售楼部一边选房一边娱乐。这样既满足了孩子们想过充实又欢乐的儿童节,还能在节假日不耽误自己选房。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平时自己工作比较忙,只有周六周日才能和老公出来看房。六·一儿童节本来很发愁孩子会不会有意见,不过还好,开发商举办的这些活动,即满足了孩子又满足了我们,而且在六一节期间,还有不少楼盘推出了六一节特价房

公园行

受欢迎指数:四星

受欢迎理由:带着孩子亲近大自然、增进感情

虽然购物中心的儿童娱乐区域,让家长们感受到与往年不同的轻松、愉快的儿童节,而高大上售楼部变身儿童娱乐中心,也解决了有买房需求的家长和找不到玩场的家长以及不想跑远的家长们的问题。但古老的亲子公园行,实际上一样得到不少家长朋友的喜爱。

记者5月30日、31日和6月1日三天,分别到海埂公园、大观楼、呈贡新区洛龙公园、西华园、翠湖公园、黑龙潭公园、昙华寺公园、西山森林公园、月牙塘公园、宝海公园、龟龙湖公园、呈贡滇池生态湿地公园、莲花池公园等昆明比较知名的公园参观大家的欢乐儿童节怎么过。

发现,还是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也带了一些野餐的工具约了几个好友在公园里度过休闲又舒适的一天。当然,记者也在现场采访了不少市民,他们均表示,野外娱乐之后,会选择一个孩子喜欢的购物中心吃顿大餐再去看个电影,如果孩子需要的话,也会让孩子们在商场选择一件自己心爱的礼物。可见,随着购物中心的飞速发展,即便是传统的儿童节公园行也要配合购物中心才完美。

观察1儿童主题购物中心成新宠

从5月30日开始到6月1日三天,云信记者分头去购物中心、举办六一节活动的公开场所以及公园三个集中区域调查。我们发现购物中心的人是多的。而且从年龄上看,70、80后父母都更愿意带着孩子来购物中心娱乐或互动。除了一些有特殊需求的父母或者工作局限的父母会选择企业举办的儿童节活动,大多数父母更喜欢购物中心的环境和不一样的儿童节感受。就算是选择传统公园行的父母,也会在晚上或者下午,来个组合玩耍。就好像记者采访的市民王先生一样,虽然他们带着孩子来公园坐刺激的过山车或者野餐,但终在晚上依然要选择一家有电影院、儿童娱乐以及孩子喜欢餐饮的购物中心,来享受儿童节的欢乐时光。

可见,儿童主题购物中心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潮爸辣妈追捧,在他们看来,购物中心提供的不只是孩子的娱乐场所,自己的购物场所。更是给了昆明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感受。原先的购物中心以购物为主,但现在的购物中心以体验为中心。就好像做儿童体验比较成功的红星国际广场一样。记者发现,不管是蚂蚁王国或者真冰溜冰场又或者是小吃店和咖啡厅都是挤满了父母和孩子。就连电影院在六一节期间,也出现了疯狂排队买票的场景。

记者也观察到,针对六一节,不少商场也打出折扣活动,比如,昆明西山万达广场,大吃货小吃货美食享受,部分餐饮满100就送100餐饮代金卷和特别花哨的儿童套餐。更有全家总动员满额赠活动,诸如,满88元送宝贝王游戏币兑换券一张或者满888元就送昆明到曼谷的机票一张等。可见,购物中心的“琳琅满目”、“惊喜不断”解决了原先六一儿童节东跑西跑找玩场的状态。随着去年红星国际广场、昆明西山万达广场、昆明广场等新型商业购物中心的开业,他们对儿童体验部分配比的增加,让昆明的孩子们找到更适合娱乐和交朋友的新场所,让全家都轻松参与互动与购物、吃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