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昆明特价优惠楼盘在此 成交即享98折优惠手慢无!

2020-09-26 09:03作者:房大秘

导语

买房是很多人的人生大事,所以多多考虑自然是应该的,除了位置、交通、配套这些因素外,购房优惠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房大秘盘点了昆明的1个优惠楼盘,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吧!

昆明特价优惠楼盘在此 成交即享98折优惠手慢无!

好房推荐

碧桂园·春城映象,成交即享98折优惠,项目建面约78、100、120、138㎡住宅在售,为2梯4户、2梯6户设计,总层高32-34层,均价13500-14000元/㎡。

恒大玖珑湾建面约80-128㎡瞰滇力作全新升级面世,全城发售,提前引爆黄金周,瞰滇新品7折优惠!

免责声明

因时间、市场、政策等会发生变化,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使用,本信息采集于2020年09月26日,实际信息可能有变动,请以销售现场实际信息为准。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