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道中梁御鉴玉溪 中梁·壹号院品牌中心1月13日荣耀启幕

房天下  2018-01-13 12:54

[摘要] 1月13日,中梁·壹号院品牌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吸引了广大玉溪市民与媒体朋友近1500人到场,共赴中梁品牌之约,共同见证了一场中国地产30强首入玉溪的超级盛会。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盛况空前,开创了玉溪楼市盛会人气新高度。领导致辞环节,为现场来宾带来了中梁品牌及中梁壹号院项目介绍。

1月13日,中梁•壹号院品牌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吸引了广大玉溪市民与媒体朋友近1500人到场,共赴中梁品牌之约,共同见证了一场中国地产30强首入玉溪的超级盛会。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盛况空前,开创了玉溪楼市盛会人气新高度。

人气火爆,超1500人共鉴中梁盛会

此次品牌中心揭幕盛典,是中梁•壹号院的首次正式亮相,现场一段气势恢宏的鼓上舞拉开了盛典序幕。冷艳烟火伴随着别出心裁的流金启动仪式,中梁•壹号院品牌中心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领导致辞环节,为现场来宾带来了中梁品牌及中梁壹号院项目介绍。中国地产30强的强劲实力,中梁•壹号院定鼎红塔中央的壹号地段和王府中式的国宅大院建筑风格令现场来宾赞叹不已,纷纷表示对中梁•壹号院充满期待。

同时,美艳绝伦的中式华服走秀、嗨翻全场的劲歌热舞…一系列精彩绝伦的节目,更是为现场来宾献上了一场惊艳全城的视听盛宴。另外,主办方为了回馈大家的热情,设置了iPhoneX以及品牌家电、运动手环等多重豪礼大抽奖活动,引得现场来宾惊赞不绝。

中国地产30强启幕玉溪人居新时代

据现场介绍,中梁地产集团,中国地产30强,总部位于上海,专注品质地产24年,现已在打造200多个精品项目,开发面积累计达2800多万方,先后赢得了14万家庭,42万业主的共同信赖。经过24年的品质探索,中梁地产沉淀出了独具“中梁特色”的四大产品体系:香系、国系、御系、百悦系。首进玉溪,中梁带来了中梁地产级的御系作品,以王府中式建筑肌理,融合西方营建的手法,为这座城市打造一座约14万方新东方国宅院墅,相信凭借中梁强劲的品牌实力和卓越的匠心品质,必将为玉溪人居树立全新标杆。

作为中梁地产定疆玉溪的1号著品,中梁•壹号院择址红塔显赫之地,坐拥玉溪首席富人区,周边东方人家、山水佳园、城市林语三大豪门墅区云集,新天地广场、玉溪小学山水校区、玉溪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凤凰中心幼儿园、五脑山生态公园、红塔等丰盛配套环伺左右,无缝接驳老城繁华,链接未来城市中心。

目前,中梁•壹号院品牌中心已盛装启幕,如有意向客户可到访品牌中心或电话详询项目进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