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人青睐的是公寓居然长这样!

房天下  2017-12-05 12:43

[摘要] 涌鑫哈佛中心23.58-48.29㎡精美公寓炫彩亮相小空间大天地 装修方便省心思低总价不限购 居住投资两不误打开门即商圈 血拼购物在楼下双地铁家门口 一九双线快生活抢购热线:0871—65901888

“如果你有50万,你会选择攒钱买房,出去旅游逍遥,还是做投资呢?”这是个令人非常纠结的问题。有些人认为“如果不买房、不投资,选择出去潇洒挥霍,日子逍遥快活,50万也够潇洒个两三年。”也有些人认为“趁着年轻应该早日攒钱买房,将来的生活也会更为稳定。”

其实,投资一套公寓之后你的生活将大大改变。众多利好加持下,投资公寓不仅可以给你带来丰厚的,还能让你有更多的时间,放下心来去过你想要的理想生活。鱼和熊掌二者兼得。

投资公寓,改变的不只是你的腰包还有你的生活

随着限购政策的出台,楼市风口转变,住宅投资市场趋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将资金转向商业地产。这一期间,市场上各色公寓产品成为了市场投资热点。公寓是商业地产中投资最为广泛的一种地产形势。在令人眼花缭乱的商业地产项目中,限购、不限贷、投入少、成本低、空间灵活的公寓便成为财富的不二之选。

潇洒、诗意人生是建立在财富自由的基础上。投资公寓有它本身无法忽视的好处。投资公寓可以让你的生活稳定,不用担心辞职后就失去了收入来源,便于积累财富。在的年华,让你有资本去做最该做的事,实现最初的梦想!

涌鑫哈佛中心约23.58㎡-48.29㎡哈佛公寓,占据昆明发展潜力和发展前景的金产区核心,钱力无限,稳赚无忧。

一呆公寓是中国的在线度假公寓租赁平台,600万铁杆会员导流,甩手坐享稳定投资,投资风险无忧。

一呆作为度假公寓分时租赁和托管的领跑者,其运营能力在国内短租行业中排名前三,运营指数排名。以其运营能力为广大商旅人士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更为广大投资客带来了极高极稳定的。

涌鑫哈佛中心联手一呆公寓,开启公寓投资新纪元。呈现互联网时代投资价值的公寓产品!返租8年,每年可享稳定及30%-40%的浮动,让你轻松成为“只收钱不干活的房东”。轻松甩手投资,享受理想生活!

23.58-48.29㎡精美公寓

炫彩亮相

小空间大天地 装修方便省心思

低总价不限购 居住投资两不误

打开门即商圈 血拼购物在楼下

双地铁家门口 一九双线快生活

抢购热线:0871—6590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