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最享春城·共健未来”企业家昆明高峰论坛25日开讲

房天下  2017-11-27 13:35

[摘要] 11月25日,“最享春城·共健未来”2017年企业家昆明高峰论坛在海埂会堂百合厅会议室开讲。本次论坛旨在引导企业家深入交流,精诚合作,共谋发展。

2017年11月25日,“最享春城·共健未来”2017年企业家昆明高峰论坛在海埂会堂百合厅会议室开讲。本次论坛旨在引导企业家深入交流,精诚合作,共谋发展。

昆明市政府李志工副市长、吴涛副市长,万科集团创始人、万科集团董事会名誉主席王石,万通控股创始人、御风资本董事长冯仑,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优客工厂创始人及董事长毛大庆,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等以及昆明市人民政府、昆明市商务局及相关单位、中国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开始,由昆明市政府李志工副市长进行致辞。随后,万科集团创始人、万科集团董事会名誉主席王石先生做了题为《三座高峰》的演讲,他以攀爬珠峰、和昆明企业家的关系、创办深潜训练营等为例,分享了他独特的企业家精神和生活方式。

随后,由毛大庆主持,冯仑、汪建等企业家就“大美春城.从体育运动看人文经济”这一话题开展了一系列对话。随着经济的发展,体育运动本身所蕴含的人文经济功能与价值越来越被人们认同,我国社会一直强调"全面的发展才是硬道理",做到以民生为中心、以人为目的,通过体育运动,改变公民的身体健康,提升幸福感,做到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协调发展。

在接下来的大美滇池.水环境保护公益论坛中,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法案室主任翟勇表示:滇池作为云南省的淡水湖,它治理与维护一直是水环境保护最为关注的一部分。通过多年的努力,在滇池流域经济快速增长,人口不断增加的情况下,滇池水体水质总体保持稳定,主要污染物稳中有降,基本遏制住了滇池水质恶化的势头。世界自然保护基金会中国区副总裁蒋勇表示: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经过艰苦努力和科学治理,我们一定能够再现高原明珠“四围香稻,万顷晴沙,九夏芙蓉,三春杨柳”的山清水秀、自然和谐的风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