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泰.滇池名门双十一锯惠来袭

——购房狂欢季全场9.2折 五重大礼疯狂加码

房天下   2017-11-09 12:27

[摘要] 2017年11月11日,恒泰·滇池名门将举行“名门钜惠·决战双11·全场9.2折”的疯狂购房活动,并有五重大礼相送,限时抢购,让您满载而归!

       2017年11月11日,恒泰·滇池名门将举行“名门钜惠·决战双11·全场9.2折”的疯狂购房活动,并有五重大礼相送,限时抢购,让您满载而归!

        一重大礼:凡11.11-11.12到访滇池名门营销中心,即可参与1元品牌家电竞拍抢购活动,电磁炉、电冰箱、跑步机、ipad Pro等丰厚奖品等您拍!

        二重大礼:到访即可参与购房5000元抵用券竞拍;

        三重大礼:成功购房144㎡户型客户,即送iphone8一台;

        四重大礼:购房成功参与砸金蛋赢大奖,44寸小米液晶电视带回家;

        五重大礼:“老带新感恩回馈”同步热启,推荐成功即可获赠8000元奖励,新客户即享5000元总价优惠。

        此外,双十一当天滇池名门还别出心裁的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小节目,让到场的各位朋友大饱眼福口福。

        趣味大富翁游戏,率先到达终点者,即有好礼相送。

       夸张、炫酷、搞怪…卖力凹造型的相机男孩,和他们来个小合影吧,逗趣又好玩,照片还可以带走哦!

       还有贴心准备的精美冷餐,让您玩得尽兴吃得开心!

       此次双十一盛惠也正逢“恒泰集团感恩2017风暴来袭”,可谓双喜临门。恒泰集团创建于1992年,历经二十余载开拓进取,实力版图已遍及。滇池名门作为恒泰集团入昆始发力作,选址昆明最宜居的南市核心。项目总建面约210万㎡,规划有品质住宅、精品公寓、主题公园、幼儿园、小学、中学、温泉会所、约26万㎡商业体等业态。

       项目交通便捷,三横三纵路网(三横:日新路、广福路、南绕城高速;三纵:前兴路、前卫西路、官南大道)能快速到达长水国际机场、呈贡新区高铁经济圈。且前兴路公交枢纽站,距万达广场约2km,距沃尔玛约50m。坐拥地铁2号线(在建)及7号线(规划中),得120路、166路、229路、3路等14条公交线路环绕,轻松畅享城市繁华。

       内部则自建4所幼儿园、1所小学、1所中学(初、高中)的全龄段教育配套,在家门口成就孩子璀璨未来。同时,利用得天独厚的天然温泉资源,精心建造温泉会所,成就喧嚣城市的一方静谧之地。并与万科物业强强联手,打造昆明新兴宜居地标

       目前,壹号院建面约106-144㎡准现房,正全城火爆抢购中! 双十一盛惠空前,更多惊喜等着您!

       详询:0871-68156666

       项目地址:昆明·前兴路与河宏路交汇处西南角

       营销中心:昆明·河宏路与前福路交汇处南行200米

标签: 恒泰 名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