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孔雀镇已取得规划条件 110万平方大盘将补空呈贡无房现状

房天下  2017-10-27 12:36

[摘要] 今天(10月27日),昆明市规划局发布了云南亚广影视传媒 产业园项目(即孔雀镇)的规划条件变更公示,几个地块的建筑限高都有大幅度调整,其中A2地块21046.16平方米,B1/B2-商业商务用地,建筑限高50米变更为建筑限高200米;A7地块10737.52平方米,B1/B2-商业商务用地,建筑限高100米变更为建筑限高200米。

今天(10月27日),昆明市规划局发布了云南亚广影视传媒 产业园项目(即孔雀镇)的规划条件变更公示,几个地块的建筑限高都有大幅度调整,其中A2地块21046.16平方米,B1/B2-商业商务用地,建筑限高50米变更为建筑限高200米;A7地块10737.52平方米,B1/B2-商业商务用地,建筑限高100米变更为建筑限高200米。

此次规划变更,意味着孔雀镇已正式取得规划条件,孔雀镇作为呈贡新城 商业地产项目,110万平方米国家高铁门户文旅城的地位被确定,孔雀镇将全面进入建设阶段。这同时也意味着,由于孔雀镇的庞大体量,呈贡新区今年以来新盘少,部分种类商品房几乎无房可卖的局面,将得到根本扭转。

去年以来,受高铁开通和呈贡经济发展提速等利好因素的刺激,呈贡房地产市场去化速度加快,房价持续上涨。到今年下半年,呈贡新区的新建住宅、公寓等产品,市场存量已所剩无几,导致此类产品价格不断攀升。孔雀镇是今年呈贡通过规划的项目中建筑面积楼盘,110万平方米的体量涵盖公寓、写字楼、商业等产品类型,拥有四大产品系列,其中自持爱琴海购物公园MALL约10万平方米,高铁站国际游客 约3.5万平方米,风情街区商业约9万平米,人才公寓和商务式公寓、酒店式公寓共约60万平方米。

孔雀镇位于呈贡新城高铁站 ,距离昆明高铁站仅1.5公里,建筑面积高达110万平方米,规划有孔雀剧院、孔雀台、鲜花公寓、购物 、商务 、酒店双塔、跨境电商 、云南花街、云南药街等,是中国 国家高铁门户文旅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