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冲上云霄”抢奖品 华信·悦峰等你来挑战

房天下  2017-10-13 17:39

[摘要] 国庆小长假已经结束,大家是不是觉得“玩”的意犹未尽呢? 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华信·悦峰的支持和青睐,项目特推出“玩游戏 赢大奖”活动。没有套路,只需动动手指,玩玩游戏就能获得奖品,还有多重惊喜等你来拿。

国庆小长假已经结束,大家是不是觉得“玩”的意犹未尽呢?

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华信·悦峰的支持和青睐,项目特推出“玩游戏赢大奖”活动。没有套路,只需动动手指,玩玩游戏就能获得奖品,还有多重惊喜等你来拿。

下班回家太无聊?周末闲着无所事事?华信·悦峰精彩的“冲上云霄”游戏正式发布,呆萌的小动物,简单的操作手法,惊险刺激的挑战,不断更新超越的排行榜,丰富的奖品,这一切只等你来挑战。这个10月,华信·悦峰邀你一起“冲上云霄”赢大奖!

参与方式:关注华信·悦峰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点击“冲上云霄”进入游戏,玩游戏获得相应的分数,按分数排名前14位的参与者可获得华信·悦峰准备的大奖。

福利任性大放送,精美奖品等你拿

活动共进行3期,期10月13日-10月22日,10月23-24日兑奖;第二期10月23日-10月27日,10月28-29日兑奖;第三期10月30日-11月3日,11月4-5日兑奖。每期活动结束后,获奖者需持手机到华信·悦峰售楼部领取奖品。此外,未上榜的参与者也可以到售楼部领取神秘礼品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一等奖:加湿器一台

二等奖:电影票2张

三等奖:洗手液一瓶

怎么样,心动了吗?赶紧点开你的手机,和华信·悦峰一起“冲上云霄”,痛痛快快拿大奖吧!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华信·悦峰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和参与游戏哦!

除了可以参与线上游戏来赢取礼品之外,华信·悦峰在营销中心现场也准备了精彩的赢礼品活动,到访售楼部即可参与抽奖,丰富精美的礼品等你来拿。

据悉,华信·悦峰90-172㎡跃层/纯板式住宅火热认筹中,开盘在即,欢迎品鉴!

且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华信·悦峰的支持,项目特推出“日进斗金”活动:自9月23日(包含当天)直到项目正式开盘之日,凡是参与项目认筹的客户均可获得每日200元的房券奖励,详情请咨询华信·悦峰营销中心!

电话:0871-65522888

地址:滇缅大道瑞和实验学校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