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四年亮点纷呈,万科物业 “朴里节”今秋盛大开幕

房天下  2017-09-25 10:24

[摘要] 为了增进社区交流互动,万科物业于2003年发起社区公益活动“Happy家庭节”,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有效改善了万科物业社区邻里关系,使社区生活更加温馨。2015年,为了进一步推动全国社区邻里关系和谐发展,万科物业将“Happy 家庭节”正式升级为覆盖全体“睿联盟”社区的“朴里节”。

“远亲不如近邻”到“近邻不如远亲”的背后,是社区邻里关系的日益淡漠。物业,作为新时代的服务者,除了保洁、安保等基础业务,也被赋予了更多新时代下的新任务——用服务推动社区和谐建设。

1

为了增进社区交流互动,万科物业于2003年发起社区公益活动“Happy家庭节”,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有效改善了万科物业社区邻里关系,使社区生活更加温馨。2015年,为了进一步推动社区邻里关系和谐发展,万科物业将“Happy 家庭节”正式升级为覆盖全体“睿联盟”社区的“朴里节”。

2

此后,“朴里节”开始作为大型社区公益活动进入公众视野,成为物业推动社区和谐建设的重要典范。

亮点一:辐射范围广,覆盖全体“睿联盟”社区

2003年,万科物业开始意识到社区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开始在万科物业服务小区举办“Happy 家庭节”,旨在通过社区活动增强邻里交流,促进和谐社区文化建设。

56

随着“Happy 家庭节”的举办,邻里之间交流增加,社区氛围也有了明显改善。2015年,随着万科物业全面市场化,为使更多社区受益,万科物业将“Happy家庭节”正式更名为“朴里节”,并将辐射范围从万科社区扩大到“睿联盟”社区。睿联盟“朴里节”正式成为大型社区公益活动。

3

十余年间,“朴里节”参与社区从首届不到60个增长到如今1200多个。2016年“朴里节”覆盖41个城市,举办活动共计1416场,参与活动人数超过200万。

亮点二:活动形式多元,线下线上充分结合

早期的“Happy家庭节”活动主要为家庭照片展、社区爱心公益活动和各类趣味游戏等,随着时代的进步,“朴里节”紧随时代潮流,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采用“线上+线下”的活动新模式,使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6

线上,如拒绝高空抛物、文明养宠等邻里公约签约活动,及“住这儿”APP上的“晒蓝天”、“晒萌宠”、“晒邻居”等系列主题活动;线下,玩游戏、共同制作寓意邻里相互信任的“朴里饼”等活动。

4

亮点三:精彩跨界合作,邀请知名媒体助阵

近几年,“朴里节”开始牵手知名媒体,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社区狂欢盛宴。如在长沙携手“芒果TV”共同开启“中秋趣味家庭日”盛大联欢,重磅打造创意集装箱,给现场观众营造充满视觉艺术感的家庭影视体验空间,还把当时最热门综艺《百万秒问答》搬到了活动现场。

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