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5岁,经过城市的打磨,你还好吗?

房天下  2017-08-31 11:52

[摘要] 华信·悦峰紧邻规划建设中的昆明地铁3号线、4号线和7号线,畅通的交通资源带来快捷无阻的生活舒享。

35岁,经过城市的打磨,你还好吗?

一步一步努力生活,

掺杂着流光溢彩和迷茫无助的复杂感觉。

曾经站在高处,

默默下决心要在这个地方立稳脚跟志气满满。

如今,早高峰一边咒骂路堵塞车,

一边快速回复微信工作信息,

一边听着“老子明天不上班”提神打气。

这段连接家和公司的路你走了多少遍,

就堵了多少次,你失望了吗? 

有的地方每天记起却常常忘记,

但是家的记忆却是那样清晰。

我知道,你的所有一切努力,

都是为了它,

那个完美的家。

华信更关心你

 

城市要道连通

三条地铁紧邻

让你回家的路不再拥堵

华信·悦峰位于昆明“城市副中心”西市区的主干道滇缅大道南侧。滇缅大道直接链接一二一大街和建设路,可市中心。且项目周边昌源路、海源路以及二环路可快速到达昆明各个区域,形成了巨大便捷的立体交通网,再加上周边大大小小的例如科新路、科发路、兴苑路等道路交错,就算驾车出行也是相当便捷快速。

 

此外,华信·悦峰紧邻规划建设中的昆明地铁3号线、4号线和7号线,畅通的交通资源带来快捷无阻的生活舒享。

 

穿梭于都市的你,努力拼搏,默默承受一切,总想给家人的。但是这么努力的你,总是忘了,最需要投入时间的却是你的健康。

 

华信关注你更关注你的健康,将为你送上一份神秘大礼,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