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产界战狼?绿地云都会G-smart公寓招租现象级爆表!

房天下  2017-08-23 15:55

[摘要] 绿地云都会G-smart精装青年社交公寓,开启全城租客招募。

现象级是一个近年来冒出的热词,形容一时间特别炙手可热的人或事物,它们的流行已成为一种现象,甚至是盛况。当下最火的现象级作品莫过于直逼50亿的影视界黑马《战狼2》,不用赘述,燃爆的情节、匠心的打磨已用实力说话!

而最近,地产界也悄悄冒出另一大现象级事件,事件的主角以新奇、甚至奇葩的宣传著称,一时巨火,这个主角就是不久前“低调上线却被高调热捧”的绿地云都会G-smart精装青年社交公寓,开启全城租客招募。

绿地云都会3.63分

陈家营路五华实验中学旁
0871-68525555
售完住宅五华品牌地产
10000元/平方米

就在不久前,一则名曰《有钱都不租》的奇葩招租条件刷屏全城,在尤其在潮人与青年的朋友圈中广泛传播。G公寓一改往日地产圈内各种“低姿态、跪求式”的温和可人的招租形象,以傲娇、任性甚至趋于黑鸡汤式的招租条件进行发布:“呵呵,35岁以上大龄青年不租哦”、“带着熊孩子?Sorry不租”、“月薪3500元以下?Byebye”......

一系列的新奇的招租条件,非但没有被广大“键盘侠”黑,反而引起了全城青年的热切关注,再加之“亿元补贴,每月房租直降900”的给力优惠加持,G公寓释放的租客名额近乎于秒空!热线、公众号后台一时间涌现大量热情饱满的租客咨询了解,自报家门询问是否满足条件,堪比真人秀海选!

G公寓凭什么那么火?当然不是奇葩、毒舌的形象与炒作,而是有实实在在的实力与平台支撑。在公寓市场近乎井喷的今天,绿地云都会超前规划了800㎡的一整层共享功能空间,不仅仅从物业上,提供各种贴心细致的关怀与服务,更让青年的居住不再只被冰冷的门与墙隔绝,以“从社区到社群”的理念,以“openthe door,精彩更多”的思路,打造不出楼栋的社交生活,健身、桌游、美食、咖啡、共享办公,会议、阅读、手工等丰富主题层出不穷。让青年白领们和品味、年龄各方面相近的邻居住在一起、玩在一起,营造出有温度的社区。

30-35平米的i温馨空间,刚好够用毫不浪费,简约时尚的装饰,匹配青年精致生活,拎包入住免去装修烦恼;贴心物管关怀日常,打造简单随性而暖心的青春生活。据悉,因为此次招租的现象级火爆,为满足青年热切需求,G公寓也将持续加推少量租客名额。

绿地云都会G公寓,不仅全面招租也将同步开售,更是全领域配套集成的新区之核:地铁1、4、7号线环绕,昆明的宜家也近乎一街之隔,紧邻吾悦广场大商;24亿天价新地块在旁,引动未来价格与价值双高,即刻入手抢滩价值洼地,入主G公寓自住全面兼得,钱途可观!

详情请致电:688525555或亲临营销中心了解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