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信•悦峰通透平层装下全家的幸福

房天下  2017-08-08 15:52

[摘要] 华信•悦峰住宅全城认筹的开启,纯板式住宅再一次刷爆昆明人的朋友圈。在跃层新品备受肯定的同时,华信•悦峰约133-143㎡的平层大户型也广受瞩目,尤其是相较于市场上同面积户型更为敞阔的尺度感和更多的赠送空间,更是令人津津乐道。

随着华信•悦峰住宅全城认筹的开启,纯板式住宅再一次刷爆昆明人的朋友圈。在跃层新品备受肯定的同时,华信•悦峰约133-143㎡的平层大户型也广受瞩目,尤其是相较于市场上同面积户型更为敞阔的尺度感和更多的赠送空间,更是令人津津乐道。那么,平层住宅到底有哪些优势呢?

优势一:别墅功能“扁平化”

在同一层内解决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避免了孩子、老年人频繁上下楼的不便。平层住宅宽敞的空间布局,能让卧室、客厅等生活服务功能被强化,并且在舒适度上更加贴合“爱家”人群的需求。

优势二:生活空间“私密化”

平层住宅的优势特征,便是其独立的生活空间,通过多变户型可以打造不同的生活空间,如休憩区、会客区、娱乐区等。即保证了家庭成员适合的交流,又可以互不干扰。如今,人们对生活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需要在生活中拥有一片自己的私密化空间,来完成对生活的展望,即装下全家的幸福,再留一间给梦想。

优势三:室内空间“家庭化”

平层住宅在室内空间设计上除了给人以舒适感,更在所有空间设计上以家庭为核心,对起居室和公共部分的扩大,让居者在空间感受上更加强烈。完善的功能区间使得家庭生活质量升级,如卧室和客厅乃至书房,都有着明显的区分,对于老人与小孩来说,更可以满足个性化、人性化需求。

优势四:周边配套“完善化”

相对于别墅地段的偏远清幽,平层住宅的位置一般选择在城市中心或者大商圈附近,完善的配套和发达的交通方便居者日常生活。

悦峰典雅板式平层——全功能布局,舒居新主张

如何在100多平米的面积内,做到居住功能性与生活舒适性的统一,一直是华信•悦峰在户型设计时的重中之重。而当约142㎡的有限空间,完美容纳了大面宽、多阳台、双卫等关键词,惊艳昆明的居住尺度感,亦由此诞生。

141.95㎡的E1户型,灵动空间能够满足多维度的家庭需求。在甜蜜的二人家庭世界里,灵动空间可作为雅致的书房,或是浪漫的影音室,给生活更多一份享受与情趣;对于三口之家的小太阳家庭而言,除主卧、儿童房之外,灵动空间更为准备迎接二孩的家庭,做足多一房居住空间上的准备;而和乐的三代同堂,父母、主人、孩子更是各得其所,共聚天伦之乐。

143.4㎡的D户型,不单整体面宽高达约14.8米,更是做到了正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藏风聚气间让每一室都能将清风、阳光拥揽入怀。每一个清晨,都能在阳光的温柔轻抚中慵懒醒来,每一日午后,又可以在阳光的暖融包围中惬意休憩。配合超大阳台面,即使是返潮天,也因为有足够的阳光面和通透性,令居住舒适度成倍提升。以居所享受自然的馈赠,不过如此。

华信•悦峰约133-143㎡纯板式平层大宅,以创造性的阔朗格局,将每一寸的空间,都演绎出奢居的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