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六大城市绿肺 共鉴公园生活

房天下  2017-07-03 13:02

[摘要] 臻启春城生态人居新篇章,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现已正式开放,恭候全城莅临品鉴。

拥抱一片绿意,回归健康生活,在钢铁森林的城市里,觅得一处绿意盎然、风景宜人的“家”不容易。每当夜幕降临,我们告别繁忙的工作,回到那个鸟语花香的家,吃完饭,带上心爱的爱人、孩子、父母,一起在家旁的公园里漫步,窃窃私语亦充满幸福滋味。其实,这种简单的幸福、单纯的生活才是我们人生一直追求和渴望的。恒大滨河左岸,六大湿地公园环伺,近6000亩城市绿肺开启昆明健康生态人居新篇章。

2003年,昆明市政府提出“一湖四片”城市概念规划,确立了昆明现代化开放城市及山水园林生态城市的定位,昆明的发展步伐自此提速,新昆明将建设成以滇池为中心的环湖北城、环湖东城、环湖南城和环湖西城。经过10多年的不懈努力,昆明不断为滇池造“肺”,形成了超过33.3平方公里的湿地公园生态带。多个湿地公园的建成为500里浩瀚滇池及周边的环境带来更加美丽的湖景和旅游资源。更为居住于此的人们提供了一个鲜氧、健康的自然生态居住圣地。

恒大集团自进驻云南以来,一直致力于“民生地产”的筑城理念礼献云南人民。而此次全新项目“恒大滨河左岸”的亮相更是对此的诠释。项目落地滇池旅游度假区,紧靠500里滇池奇境,所具备的生态人文景观就已臻上层。更重要的是,项目周边五甲塘湿地公园、星海湿地公园、河长林湿地公园、西亮塘湿地公园、宝丰湿地公园、海东湿地公园六大生态绿肺环绕。更是将滨河左岸项目生态环境升级至全新境界。为昆明人民带来休闲、健康、养生、的绿色清新“慢生活”。

公园住宅,已成为城市发展的趋势,也是现代都市快节奏生活中对于公园休闲生活的渴望。在滨河左岸,一座将生态与生活浑然融为一体的湿地公园集群完美呈现。纵横交错的绿地、星罗棋布的滩涂、蹁跹起舞的海鸥,再加上盘龙江、大清河宽阔舒缓的河道,滇池大气磅礴的湖景,一幅景致优美、宁静安详的公园生活画卷跃然纸上,在绿色萦绕下的滨河左岸融合滇池厚重的历史底蕴,不仅为春城市民带来了公园休闲“慢生活”,更为居民提供了充足的游憩和交往空间。

臻启春城生态人居新篇章,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现已正式开放,恭候全城莅临品鉴。

VIP热线:0871-6510 4999

展厅地址:昆明市环湖东路与前兴路交汇处金海商业中心

项目地址:昆明市·环湖东路与福保路交汇处向东(会展中心旁)

*注:

1. 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2. 本项目备案名为恒大傲珀澜庭城,推广名为恒大滨河左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