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投资方向标———公租房社区商业崛起

——居美普惠园商业步行街7月1日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7-03 11:12

[摘要] 电商无法取代的商业步行街,7月1日,居美普惠园公租房社区商业步行街盛大招租,辐射超6万住户群。活动当天,现场人气爆棚,热闹非凡。

电商无法取代的商业步行街,7月1日,居美普惠园公租房社区商业步行街盛大招租,辐射超6万住户群。活动当天,现场人气爆棚,热闹非凡。

普惠园依托政府保障安居工程背景,社区住户高达8043户,且确保其100%入住率,为商业步行街的发展提供了坚定的消费市场,丰富的商业业态及效应,将成为西三环边期待的商业步行街。普惠园交通便捷,基础配套设施完善,目前社区内配有贝尔乐幼儿园、钟英实验学校且均已开学。未来普惠园多元立体交通线呈现,Z7、83路、8路专线、70路、K13路、85路、208路、113路等八条公交线路。此外,建设中的4号地铁线陈家营站距小区不到300米,良好的交通配套方便业主出行,更激活巨大的商业人气。

十万人气消费群 分秒抢铺正当时

西三环边近3万平主力商圈 集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

居美普惠园公租房社区商业步行街位于昆明市五华区王筇路与西三环交界处,其商业步行街的规划中,商业步行街将形成真正意义上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区域型商圈,涵盖有美食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银行、手机通讯、社区KTV、健身房、教育培训等多位一体的商业格局。

目前招租的业态涉及社区配套业态,如社区银行、手机卖场、文具玩具店、水果超市、面包糕点店、干洗店、快点网店、母婴游泳馆、鲜花店等;休闲娱乐业态,如经济型酒店、KTV、特色酒吧、教育培训机构、健身房、美容美发机构、儿童游乐场等;民生医疗,如大型综合医院、社区卫生服务站、私人诊所、保健会所、药店、康复中心等;特色美食城,如各色炒菜、火锅干过、米线面条、自助餐、主题茶餐厅、甜点饮品、烧烤、文化主题餐厅等。

7月1日起普惠园商业项目正式启动招租,面积10平~10000平不等,招商优惠政策力度大,欢迎商家莅临项目现场咨询了解。

招租电话:63333719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王筇路与西三环交叉口普惠园社区招商中心(春城慧谷8960元/平方米[五华]春城慧谷1603套在售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