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海·清溪渡绝对是你全新投资的最佳选择

房天下  2017-06-29 16:48

[摘要] 银海·清溪渡是银海地产的首个纯商业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万方,银海地产历久弥新25载心血之作清溪渡商业广场,以全新的姿态,傲立于南市区。这里,是财富的聚集地,因为绝佳的地段优势和消费力,银 溪渡的投资价值不可估量。

银海·清溪渡是银海地产的纯商业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万方,银海地产历久弥新25载心血之作清溪渡商业广场,以全新的姿态,傲立于南市区。

这里,是财富的聚集地,因为绝佳的地段优势和消费力,银 溪渡的投资价值不可估量。

绝佳的财富之位

银海·清溪渡倚靠旅游景点官渡古镇,项目地址与官渡区政府一街之隔,背靠云秀书院、先策学校。未被开发庞大的消费力终将指向银海·清溪渡。

实力商家已入驻

16000㎡喜玛特超市、昆明市装修最豪华的健身中心:艾瑞斯特健身俱乐部、豪华多功能横店影城......等商家,这些无不彰显出清溪渡未来的巨大商业潜力。

值得信赖的大品牌

25年的历史锤炼,验证了银海是一个有责任、值得信赖、有文化有品位的开发商。银海用25年。16个经典作品,数以万计的客户支持换回了社会对银海品牌额普遍认可,成就了昆明行业北外的金字口碑。

银海·清溪渡,将为成为辐射整个东南片区的全家人的水岸集市。

目前,横店影视、喜玛特超市、欧斯维国际亲子游泳、艾瑞斯特健身四大主力商家已经入驻,今后还将有包含其他多重商业品牌进驻,打造全方位满足区位三公里范围内购物、商务、餐饮、文化、娱乐、休闲、儿童等生活服务的地标级城市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