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城市之光,让城市为你敞开胸怀

房天下  2017-06-29 09:33

[摘要] 万科·城市之光近享“一横两纵双地铁”的多维立体交通,让业主快人一步享受购物、商务、医疗、公园等生活配套,繁华在线,幸福到家。万科·城市之光建筑约89-108㎡板式装修美宅,新品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久等朋友未到,打电话他总说“路上,马上就到”,也许半去过也不见其踪影,漫长的等待让人急不可耐。相反,自己出门办事,也恨不得两点之间直接飞过去,路上堵一点也觉得闹心。

为了让出行更快,城市拓宽道路,建立交,修环线,而我们也会选择交通便捷的地方居住。在道路弯弯绕的昆明,如何选择便捷的家?不妨看看万科·城市之光再下定论。

交通是万科·城市之光选址时就已考虑周全的要素之一。项目选址东市区门户,位于市中心与北市区高效生活圈交汇处,旁边近靠中轴主干道人民东路,横穿东西城区,直线约5公里南屏街商圈。同时,通过人民东路可达机场快线,快速接驳长水国际机场,乘飞机更便利。

万科·城市之光近邻二环、三环,出门接通高速快线,一路前行,不等红绿灯。二环速达同德商圈、南市万达商圈、昆明站,三环接通经开区、畅达呈贡高铁站。同时二环、三环快速切换,下班你已到家,吃上妻子精心烹饪的佳肴,同事却还堵在市区的某条路上。

万科·城市之光地铁3号线虹桥站(预计2017年9月运营),该线东起东部汽车站(已使用),西至西山公园站,横贯昆明。业主可通过一次换乘坐地铁机场,以及昆明站,或通过1号线直通呈贡转乘高铁。

万科·城市之光近享“一横两纵双地铁”的多维立体交通,让业主快人一步享受购物、商务、医疗、公园等生活配套,繁华在线,幸福到家。万科·城市之光建筑约89-108㎡板式装修美宅,新品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注:具体活动详情请亲临营销中心了解,或致电VIP专线:0871-68583888详询!地铁规划出处:轨道交通2号线北段已经全线开通与轨道交通1号线链接,开通站点:北部汽车站-大学城南站;地铁6号线暂处于半开通状态,开通站点:东部客运站-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站;地铁3号线目前在建中;详见《昆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修编(2012-2018)》。以上关于政策影响、市政规划配套的内容仅作参考,不构成公司承诺。具体优惠详情请亲临营销中心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