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繁华城市配套 定义湾居风尚

房天下  2017-06-15 14:18

[摘要] 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现已正式开放,恭候全城莅临品鉴。据悉,2017昆明商洽会即将隆重召开,恒大滨河左岸为助力商洽会的圆满举行,同步举行特别活动,凡购买昆明商洽会门票者,皆可凭票到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兑换精美礼品一份,期待您的光临(活动截止日期:2017年6月20日)。

生活,既是一种财富的标签,也是一个圈层的象征。湾居作为一种城市化生态居住,是一种亦城市亦生态的居住空间,正是如此,享受自然的湾居成为人类居住的理想模式。湾区改变的不仅是居住环境,更是生活品味。而繁华城市配套更是对现代湾居生活的升华,恒大滨河左岸将自然生态与现代繁华有机结合,形成进退从容的生活模式,定义新时代湾居风尚范本。

(示意图)

湾居生活配套先行

完善的住房配套,是便捷生活的敲门砖,什么都可以退而求其次,但配套万万不能。现代住房对配套提出了新的考验,就购房而言,首先得是便捷配套措施,优越的配套措施是对日常生活水平的提升。所以,购房族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优先选择配套是关键。

(示意图)

六大商圈汇聚 鼎配双铂金会所

恒大滨河左岸周边环绕会展商圈世纪城10098元/平方米[官渡]世纪城22套在售商圈、南亚商圈、万达商圈、红星商圈、广福路商圈合围形成的六大商圈。形成无与伦比的便捷生活圈;另外,项目内部规划建设云南区域双会所社区,近2000㎡高端会所,内外装潢豪华气派,是重要人士高贵身份的象征。设施涵盖恒温泳池、健身中心、儿童娱乐天地、红酒雪茄吧……全方位豪华配套,竭诚服务,足不出户,就能畅享城市精彩生活。搭配恒大影城等奢华配套享受,让业主随时随地都能与家人尽享尊贵礼遇。

(示意图)

轻轨时代 掌握湾居风尚

当今,借助昆明城市南拓战略的春风,城南区域优势愈加凸显,从原来的荒芜之地一跃成为昆明两城交汇中心地带;而如火如荼的轻轨建设将春城正式引入城市发展的“轻轨时代”,城市格局即将改写。而恒大滨河左岸坐拥2/5/8号地铁线,轨道2号线龚家村站预计年底开通运营,“轻轨时代”近在咫尺,新老城区瞬间交换,交通通畅快捷,为项目所提倡的湾居生活更添卓然风采。而众所 ,轻轨所带来的价值是巨大的。据调查显示,轻轨沿线的经济价值比其它同区位的经济价值高20%不止(出自网络数据),因此,轻轨的出现不仅改变了城市格局,同时也改变了购房族的财富观!

(示意图)

金碧物业 让湾居更舒心

在滨河左岸,服务不是空头支票,而是细心守护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国一级物业管理资质金碧物业担任全程生活管家,为业主度身定制高端的服务模式,提供365天24全天候贴心服务标准,整合优越的生活服务体系,便利易操作的家庭智能化系统,国际水准的物业保安服务三大要素,构建人与住宅、人与人、人与社会之间高质量的人文交流平台。以尽善尽美的专业态度,让每一位业主舒心、安心、省心。

(示意图)

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现已正式开放,恭候全城莅临品鉴。据悉,2017昆明商洽会即将隆重召开,恒大滨河左岸为助力商洽会的圆满举行,同步举行特别活动,凡购买昆明商洽会门票者,皆可凭票到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兑换精美礼品一份,期待您的光临(活动截止日期:2017年6月20日)。

VIP热线:0871-6510 4999

展厅地址:昆明市环湖东路与前兴路交汇处金海商业中心

项目地址:昆明市·环湖东路与福保路交汇处向东(会展中心旁)

*注:

1. 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2. 本项目备案名为恒大傲珀澜庭城,推广名为恒大滨河左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