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城市之光开盘盛典,6月11日启幕

房天下  2017-06-08 20:56

[摘要] 6月11日昆明将迎来万科·城市之光开盘盛典!将诚意登记的火爆人气转化为销售力,万科·城市之光有信心凭五大优势,轰动昆明楼市。

6月11日昆明将迎来万科·城市之光开盘盛典!将诚意登记的火爆人气转化为销售力,万科·城市之光有信心凭五大优势,轰动昆明楼市。

作为《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万科业务范围覆盖全球71个城市,住宅开发体量高居世界前列。自2010年万科进入昆明,先后开发了9个高品质楼盘,赢得了昆明市场的高度认可。万科·城市之光秉承万科筑家理念,打造更高品质、更高舒适度的人居美宅!

扎实的基础,是赢得未来的保障。万科·城市之光位于金瓦路中段,立足城市东拓的契机,提前站位航空港进出城区的门户,邻城市中轴人民东路、二环三环、地铁3号线虹桥站(在建),坐享多维交通,抢占城市发展新高地。

生活,是让每位家庭成员拥有各自所爱的生活。万科·城市之光依昆明特色及气候打造四季园林景观,并配置了儿童游乐区、宠物乐园、城市氧吧、健康运动区等多彩设施的全年龄活力配套。实现老有所依,小有所乐。

匠心设计,是产品立于不败根本。万科·城市之光产品创新升级,板式空间超高利用率,轻松实现三代同堂;入户玄关,充足收纳给您井井有条的家;户户双阳台,四季赏景;集成化品牌装修,时尚风格,匠心筑就品质生活。

从中国“业主委员会”在深圳万科社区诞生,到新《邻里公约》在杭州万科社区发布,从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到连续十载的“HAPPY家庭节”,从科技智能安防,到贴心尊崇服务,万科物业重建“睦邻而居”的幸福社区。

城市之光首开在即

万科·城市之光开盘盛典,将于6月11日13:30-18:00,在万达文华酒店3楼大宴会厅举行,已经完成诚意登记的客户请不要错过时间。具体活动详情请亲临营销中心了解,或致电VIP专线:0871-68583888详询!

注:以上关于政策影响、市政规划配套的内容仅作参考,不构成公司承诺。具体优惠详情请亲临营销中心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