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俊发城:浓情迎端午 美味谢业主

房天下  2017-05-31 10:39

[摘要] 又是一年端午将至,全城各处飘满粽香。作为传统佳节的端午节有许多习俗活动如:念屈原、赛龙舟、吃粽子、插艾蒿、佩香囊、饮雄黄……从古至今,端午节一直传递着咱们炎黄子孙共同的传统文化和相通的情怀。

又是一年端午将至,全城各处飘满粽香。作为传统佳节的端午节有许多习俗活动如:念屈原、赛龙舟、吃粽子、插艾蒿、佩香囊、饮雄黄……从古至今,端午节一直传递着咱们炎黄子孙共同的传统文化和相通的情怀。

正所谓民以食为天,在这一天必须要尝一尝地道的端午特色美食才没有遗憾。因此,俊发城俊发城待定3.68盘龙区北京路1367号0871-63393388特地选在齐家欢聚的今天,为所有俊发城的新老业主准备了一场饕鬄盛宴,答谢业主们一直以来对俊发城的支持与厚爱。

俊发城俊发城待定3.68盘龙区北京路1367号0871-63393388为此次业主答谢宴精心准备了诸多端午节的特色美食,如:粽子、鸡蛋、油糕、雄黄酒等等,鱼肉荤素应有尽有,让业主们大饱口福!

无论老人还是小孩都沉浸在美味盛宴中,享受美食带来的幸福,能给业主带来这种“满载而归”家的归属感就是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心愿。

俊发城俊发城待定3.68盘龙区北京路1367号0871-63393388希望借此机会与业主共同领略古今一脉相承的端午文化,一起感受那份浓浓的民族认同感和民族自信心。更重要的是,感谢俊发城新老业主们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赖,今后俊发城会更加致力于提高业主居住的舒适感和幸福感而不断努力!

当然,除了答谢宴,俊发城俊发城待定3.68盘龙区北京路1367号0871-63393388还有送鸡蛋的活动哦!现在起只要在微信后台留言“鸡蛋”,即可参与活动,领取营养美味的鸡蛋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