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城荣耀,繁华盛启

房天下  2017-05-18 19:08

[摘要] 恒大名都全新3.0升级,恒大第三代9A精工,严苛的6000余条“精工检验标准”贯穿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流程,每一处细节的用心,为业主提供一流的生活品质保障体系,体现了恒大的人性化关怀,致力于打造更卓越的精装工艺住宅。

 

3期升级力作,敬献城市理想14576元/平方米[官渡]城市理想312套在售人居

在昆明西城区,缺少的不是生活,而是充满自然情怀的品质生活。恒大名都,把自然与生活完美结合,将生态美景直接搬入社区。3期首推8栋臻品力作——峯境,92-130㎡双地铁口湖景美宅,全新升级铸造,生活在这里,尽享无忧生活圈,家门口4/7号双线地铁让你尽享衣食住行的便捷生活,精英教育全面护航孩子的成长,成就孩子的非凡未来;精心打造的欧陆湖景园林,荟萃世界园林景观的精髓,为业主打造最惬意的生态居住佳境。

恒大名都甄选绿植,全冠移植20多种乔木、30余种灌木,100多种花灌地被植物。3期首推8栋中央湖景,拥揽5万平米欧陆湖景园林,坐享无以伦比的湖光景致。加之气势恢弘的纵、横双景观轴线映衬。欧陆雕塑,小桥叠水,呈现完美湖景园林。以璀璨园林实景,兑现“层峰品质住区”的追求。

欧陆湖景园林融合街区美景,享受与家人休闲时光的情趣。于观景阳台赏御湖景致,于园林小径中领略自然风光。站在窗前眺望,窗外阳光入室,延伸了窗外的自然景致,居家闲适之间尽享一派怡然风光。

3期首推8栋坐拥中央位置,超宽楼间距,尽享开阔视野尽揽中央花园所有大美风景。精致户型90-130㎡,6.8米宽阔景观阳台,只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你而打造。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人尚且如此爱美,自然少不了对于自己及家人的居所颜值的期许。精装房主要在于一个“精”字,装修材料之“精”,空间利用布置之“精”加人性化诠释之“精”,无论内在或是外在都散发出精工装饰的工匠品质。全新3.0升级,恒大第三代9A精工,严苛的6000余条“精工检验标准”贯穿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流程,每一处细节的用心,为业主提供一流的生活品质保障体系,体现了恒大的人性化关怀,致力于打造更卓越的精装工艺住宅

恒大名都8栋“峯境”采用蝶形建筑设计,既满足了采光通风的要求,又丰富了立面造型。从60-100m的超宽楼间距,到入户花园的打造;这样的设计不仅让采光化,也能让阳光洒满整个房间,全屋呈现“明厨明卫明厅明卧”。

全新升级系产品不论从项目定位、设计、施工到后期服务一系列的精装标准体系,均体现了恒大地产集团独有的精工神韵和品牌理念。

恒大名都三期90—130㎡升级力作

全城盛启,前60名尊享98折

地铁口42-132㎡临街商铺火热发售

项目地址:昆明市高新区海屯路(小屯立交旁)

VIP热线:0871—67125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