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多产权商务楼宇怎么整 戴德梁行这么说

房天下  2017-05-18 18:52

[摘要] 受昆明盘龙区政府委托,戴德梁行成都公司编制“打造盘龙中央服务区,树立楼宇经济新标杆”的盘龙楼宇总部经济白皮书,于2017年5月18日正式发布。

在“2017年昆明总部(楼宇)经济论坛暨盘龙区楼宇经济白皮书发布会”上,戴德梁行大中华区策略发展部董事容亚当作了题为“非自持多产权商务写字楼运营管理”的演讲,戴德梁行大中华区资产管理专家钟堃就“商务楼宇资产管理战略型思维”进行主题演讲。盘龙区副书记、区长梁崑高度肯定戴德梁行的专业性与前瞻性,并表示盘龙区政府将通过政策引导、平台建设、配套打造等为盘龙区楼宇发展搭建腾飞平台。

盘龙蓄势政策、专业、品质提

商务楼宇怎么整?建起来,卖出去,这就好了吗?那你就OUT了!

戴德梁行以全球视野,指出商务楼宇现已发展为自持型的四代产品,向“绿色、环保、智能”迈进。而盘龙区商务楼宇以散售型、非自持商务楼宇为主要产品类型,介于二、三代之间。这使得楼宇运营管理出现3大困局:产权业主多、定位无法实现、后期缺乏管理。

容亚当谈到:“盘龙楼宇可通过‘专项扶持政策、专业楼宇打造、提供持续品质化的服务运营’3大措施,实现多产权商务楼宇的高和高品质运营管理”。

龙盘昆明 房产价值既看地段,也看规划

房产先天价值看地段!地段!还是地段!盘龙区覆盖昆明市主城区最核心和发展潜力的地段,已形成北京路、白塔路等多个成熟商圈,已建和在建商务楼宇面积高达540万方,当属昆明楼宇经济区。

房产后天价值看规划!规划!还是规划!白皮书指出,盘龙区楼宇经济空间布局总体按照“集聚化、特色化、网络化”的思路,按“一核:商务服务发展核;一带:北京路商务经济带;三区:楼宇经济核心区、拓展区、潜力区”进行布局,以促进空间资源整合,发挥规模集聚效应。

龙腾两亚 “1+3+N”现代服务业体系规划

昆明全力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增强昆明立足西南、面向、辐射南亚东南亚的影响力。而盘龙区处于政策红利的发展板块,目前盘龙楼宇的行业分布以金融、商务、零售、房地产居多,产业集聚效益初现,但楼宇经济发展必须有重点,多层次,讲特色。戴德梁行为盘龙楼宇定制了“1龙头+3主导+N特色”的现代服务业体系规划。

白皮书指出,重点打造金融服务、文化创意等总部经济,树立龙头发展标杆。同时,以金融服务、商业服务、现代商贸为三大主导产业,夯实楼宇经济中坚力量,并辅以科技服务、都市旅游等特色产业,加速引导现代服务业向楼宇经济集聚。

画龙点睛 戴德梁行奋建盘龙楼宇新标杆

作为全球的楼宇经济规划师,戴德梁行因城制宜,认为融合发展、高端发展、创新发展将成为盘龙区发展楼宇经济的主旋律。

梁崑区长谈到:“此次论坛相当成功,戴德梁行的专家用专业知识为盘龙楼宇的持有者、管理者和政府官员上了一堂耳目一新的课”。同时,梁区长表示将深化与戴德梁行的合作,尤其是在文旅、养老、医疗、教育等行业,希望各行专家都能为昆明的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