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昆明万达千人招聘会,世界级企业的人才聚合力

房天下  2017-05-14 10:28

[摘要] 5月13日,昆明万达城市招聘会最终面试阶段,在万达•昆明双塔300米城市之巅正式拉开战幕,从首轮笔试的1000名中脱颖而出的近300名应聘者,共聚万达•昆明双塔65层,进行巅峰对决。

【简讯】:5月13日,昆明万达城市招聘会最终面试阶段,在万达•昆明双塔300米城市之巅正式拉开战幕,从首轮笔试的1000名中脱颖而出的近300名应聘者,共聚万达•昆明双塔65层,进行巅峰对决。

【回顾】5月11日,千人300米高空首轮笔试

5月11日,主题为“让世界看见你的”昆明万达城市招聘会,首轮初试拉开战幕,在来自的4000份简历中,近1000名应聘者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获得邀请资格,在万达•昆明双塔300米城市之巅亮相,共同角逐近80个工作岗位。应聘者中,不乏从各个城市专程赶来的“外来精英”,还有驰骋昆明地产界多年的“业内大拿”,更有刚刚学成回国的“海归派”。高素质人才汇聚,让本次招聘会竞争异常激烈。

5月13日上午,从首轮笔试的1000名中脱颖而出的近300名应聘者,共聚万达•昆明双塔65层,进行最终面试。其中,不乏从上海、北京、武汉再次飞回昆明的应聘者,从上海赶回昆明的孙先生表示:“万达目前已经成为的跨国企业,这很可能是职业生涯的重要转折点,更何况已经进入到最终面试了,这样的机会值得珍惜。”

从3的走心小视频《你那么,为什么还要忍受?》,到现场用心的细节服务、再到3个人展示和新颖的问题设置,万达的此次招聘会,与普通招聘会常规性的简历收集、一板一眼的问答模式有明显的改变。相较于以往招聘单位高高在上的形象,作为世界500强的万达,以一种更贴心的做法,让前来面试的每一位应聘者倍感亲切,表现出一个国际企业对于人才的尊重。

4000份简历,1000人笔试,300人面试,对应的岗位仅80个,难怪有的人表示,万达的招聘会,真的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竞争太激烈了,想要在这些人中脱颖而出很困难,也证明了万达强大的的品牌号召力和企业平台吸引力。

的不动产企业、的物业持有企业、的商业管理企业、电影院线运营商、的体育公司、文化企业、中国年新增就业岗位企业……这些全球,中国,成为万达实力的象征,也是万达能吸引众多人才的根本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