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银海·泊岸临街地铁旺铺5月14日盛世开盘

房天下  2017-05-12 17:15

[摘要] 俗话说,“有钱不如有铺,租铺不如买铺”,传统“一铺养三代”的想法并未随时代而改变。当城市发展进程加快,居民消费水平提高,临街商铺反而越来越为人青睐。

俗话说,“有钱不如有铺,租铺不如买铺”,传统“一铺养三代”的想法并未随时代而改变。当城市发展进程加快,居民消费水平提高,临街商铺反而越来越为人青睐。

万科银海·泊岸首批社区临街商业,主力建面约20-60㎡,紧邻春城在建地铁2号线/5号线,全城争藏仅29席,5月14日盛世开盘,铺铺皆生金,出租自营皆宜!开盘前认筹,更可享受10万开盘优惠!

人气,商铺价值的敲门砖。万科银海·泊岸住宅群『澜庭』『江樾』组团目前仅剩建面约125-149㎡少量房源在售。其中『江樾』组团预计今年6月底交房,『澜庭』组团预计今年12月底交付。待万科银海·泊岸住宅项目全部组团交付后,预计泊岸业主人数约12000余人;项目周边成熟小区人口数102500余人;多家幼儿园、品质中学在侧。自身高端消费人群、周边社区消费人群、学区消费人群如数囊括,消费内循环源源不绝。(人口数据依据互联网数据与市调数据分析后得出)

产权商铺,才是真正的实体资产。万科银海·泊岸底商街铺,独立产权,一次购买,世代!、转手、经营创收、轻松当“铺主”!商业不限购不限贷,越来越多资金转战商业市场,项目周边多个商业市场持续发展,商业街、综合体崭露头角、热闹非凡。

万科银海·泊岸临街商铺,在这里,无论是情怀别致的咖啡馆、重拾童趣的玩具店、浪漫优美的四季花房、文艺气息的西餐厅、时尚摩登的服装店,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合适的落脚点,满足你对生活的想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