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城市之光明星户型大揭秘

房天下  2017-05-06 13:19

[摘要] 昆明万科·城市之光的户型是创新升级产品,可谓是“生活面面俱到”,空间充分合理设计和运用,称得上同类产品中的范本之作。从诚意登记情况来看,户型已经得到市场的认可和客户的赞誉。那么今天以其“新锐三房”我们就细致讲讲户型究竟有何独到之处。

众所 ,昆明万科·城市之光的户型是创新升级产品,可谓是“生活面面俱到”,空间充分合理设计和运用,称得上同类产品中的范本之作。从诚意登记情况来看,户型已经得到市场的认可和客户的赞誉。那么今天以其“新锐三房”我们就细致讲讲户型究竟有何独到之处。

别具匠心“大”享受

“新锐三房”是万科·城市之光的明星产品,在于其通透的设计,让有限的空间,展现出大户型的宽阔和舒适感。阳台、客厅、餐厅一体贯通连成整体,将公共空间延伸放大,朋友聚会也不敢拘束,让舒适感倍增。配合大阳台、与厨房的双向采光,室内更显透亮,带来“大”体验。

生活是收拾出来的

家中如剪刀、胶布、鞋油等等小东西“真到用时方恨找”,甚至是钥匙,随手一放扭头就找不到了。万科·城市之光设计入户玄关,进门钥匙、手包等固定放置,不怕再丢。玄关更主要起到放置鞋子的作用,回家换上柔软的拖鞋,卸下一身疲惫。当然运动鞋、高跟鞋、休闲鞋都有了自己的位置,不必再躲在床底下。井井有条,生活特美好。

让阳光滋养幸福生活

与其他小户型产品仅有一个阳台,甚至没有阳台不同,万科·城市之光明星户型在设计,户户双阳台设计,即客厅外景观阳台与厨房外生活阳台。休闲时,您可以与爱人一起坐在阳台喝茶、日光浴、俯瞰底下的四季园林。洗衣机在生活阳台,衣物直接在此晾晒,不再抢夺其他房间的阳光。

美好的一天从起床的从容开始

早晨上班快迟到,奈何卫生间有人占用,一厕根本不够用。万科·城市之光明星户型双卫生间设计,即客厅卫生间与主卧独立卫生间。客卫采用干湿分离设计,独立盥洗台保障家人随时洗漱使用。主卧独立卫生间,更保障了主人使用的私密性,让生活更加从容不迫。

有一种甜蜜不用天天腻在一起

放置衣物一直是家庭的难题,某些家庭每月、每季都会添置许多衣物,但衣柜不够,男女衣服往往混合放置,长期折页挤压衣服走形严重。万科·城市之光明星户型主卧设计衣帽间,宽大的储物空间,男女衣物、四季物品都能分开归类,告别衣物难找,生活更完美。

家如港湾,因为它懂你所享

万科·城市之光建筑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户型不计入产权面积约15㎡,给您更大创造空间,活出万般精彩,兼顾家人一起时的欢乐,也兼容个人私密时光,生活向上,步步美好。

户型六大空间升级,带来生活大享受。万科·城市之光,建面约89-108㎡板式装修美宅,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完成登记,项目首开当天成功认购即享2%优惠!具体优惠详情请亲临营销中心了解,或致电VIP专线:0871-68583888详询!

注:以上关于政策影响、市政规划配套的内容仅,作参考,不构成公司承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