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云南民宿“风向标”颁奖典礼落幕 50家特色民宿为云南民宿代言

房天下  2017-05-05 16:41

[摘要] 5月4日下午,2016年度中国旅游总评榜云南分榜之就爱去•途家 云南民宿“风向标”颁奖典礼在昆明万达文华酒店落下帷幕。活动自3月1日正式启动线上评选以来,备受瞩目,票选仅10天,有效票数便已突破10万,浏览量突破20万。经过最终角逐,50家特色民宿脱颖而出,成为云南独具代表性的特色民宿,为云南7000余家民宿代言。

5月4日下午,2016年度中国旅游总评榜云南分榜之就爱去•途家云南民宿“风向标”颁奖典礼在昆明万达文华酒店落下帷幕。活动自3月1日正式启动线上评选以来,备受瞩目,票选仅10天,有效票数便已突破10万,浏览量突破20万。经过最终角逐,50家特色民宿脱颖而出,成为云南独具代表性的特色民宿,为云南7000余家民宿代言。

云南就爱去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段义松现场致辞说,回顾2016年的云南旅游,多产业融合发展带来的聚合红利,让正处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浪潮下的云南旅游,焕发出谋变转型的无限活力。毫无疑问,在更加注重企业品牌与业者诚信的时代,不忘旅游的“初心”,愈发成为一股前景无限的正能量,必将助力云南旅游市场的良性发展。段义松表示,此次主题为“就爱去•xin向往”的云南分榜,不仅是对2016年云南旅游乃至旅游行业展开的回顾与梳理,更是要寻找云南旅游的“初心”,希望和各位云南旅游同仁一道,为云南旅游的品质化发展,为云南旅游的品牌化提升,继续“心向往、就爱去”。

近年来,随着出行人群从商务为主到旅游消费为主的转变,住宿业也发生了重大变革。传统的酒店住宿,已经难以满足消费者旅行中“多人、多天、个性化”的需求。于是,民宿行业作为住宿领域的后起之秀,以其蓬勃发展之势,成为住宿业的一匹黑马。而云南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及民族文化特色,都是发展民宿、发展乡村旅游的自然天赋。

目前,云南民宿已呈现遍地开花的发展趋势,产品从简单到特色、价位从经济到高端,可满足各类出行需求。云南民宿多元化的住宿体验,使其迅速发展成为云南旅游领域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推动整个大住宿行业的升级转型中,民宿作为其中重要的,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因此,途家也一直致力于推动民宿行业的标准化与规范化,为房客提供丰富、优质、更具个性的出行住宿体验,又为房东提供高且有保障的闲置房屋分享平台。

附:中国旅游总评榜云南分榜之就爱去•途家 云南民宿“风向标”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年度乘风破浪新锐奖

大理斯维登度假公寓(洱海龙湾)

丽江大研古城水岸客栈

丽江古道烟雨文化精品客栈

醉在丽江客栈

昆明拐角美墅院

大理朵朵金花私享庭院

大理古城泊云女子民宿

丽江喜居度假别墅

大理归心海景度假酒店

小杨的家

年度呼风唤雨价值奖

石林云林公寓

弥勒斯维登度假公寓(云岭盛世佳园)

丽江灰考拉精品酒店公寓

大理一山精品酒店

石门关佛国山居酒店

大理龙龛君岄阁精品客栈

大理花海舍海景客栈

景洪市楠木啰娜酒店

西双版纳象家花园客栈

海栖七号院海景度假酒店

年度独领风骚文创奖

昆明途途客栈

丽江狮子山白宫雪景客栈

喜堂精品客栈

丽江古城心语星愿观景客栈

大理三味别院

昆明翠湖云舍民宿

昆明银柜客栈

丽江古城丽雪美居度假客栈(大水车旁)

丽江逸家庭院独栋别墅

丽江古城天净苑温馨客栈

年度叱咤风云主张奖

丽江美宿精品客栈

丽江束河净月居客栈

大理双廊碎片吾乡海景度假公馆

昆明悦高公寓(近春融地铁站)

丽江束河茶语屋客栈

丽江烟岚翠舍精品客栈

丽江听心坊客栈

大理古城南门大德生福精品客栈

丽江太和文化园度假酒店

大理菩萨的笑客栈

年度风情万种情调奖

丽江古城秋月居精品客栈

丽江束河鑫园独栋别墅

丽江御雪晴城雪景精品客栈

丽江纳情纳事主题客栈

大理简心海景度假酒店

大理朴域瓦舍海景度假酒店

丽江晓月居别墅客栈

丽江水庭墨院人文精品客栈

大理大唐瓦舍

云之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