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学校医院将入驻普吉,将惠及泛亚新区

房天下  2017-04-21 08:53

[摘要] 据五华区近日发布的消息,普吉片区尹家村已进入模拟拆迁阶段,改造在即;小普吉4号地块征迁方案已初步确定;云铜冶炼加工总厂(云南冶炼厂)的异地搬迁技改也提上日程;再加上云师大五华实验中学的开办、以及五华区人民医院将搬迁至此,未来,普吉片区的面貌将迎来大变样。

据五华区近日发布的消息,普吉片区尹家村已进入模拟拆迁阶段,改造在即;小普吉4号地块征迁方案已初步确定;云铜冶炼加工总厂(云南冶炼厂)的异地搬迁技改也提上日程;再加上云师大五华实验中学的开办、以及五华区人民医院将搬迁至此,未来,普吉片区的面貌将迎来大变样。

图1

综合各方面情况看,云南冶炼厂整体搬迁的时间越来越近,这对普吉片区的开发、城市土地资源的集约利用,以及环境污染治理都具有极为关键的意义。

图2

如果说普吉片区的多个城中村将要拆迁、工厂搬迁需要一定时间,未来如何规划开发都还不能确定,那么新的学校、医院等则是给片区的城市基础设施发展带来立竿见影的影响。

图3

学校——2011年6月,云师大五华实验中学普吉校区建成,也极大的改变了昆明市西北片区教育资源明显不足的现状。

图4

医院——五华区人民医院将搬迁至普吉路五华实验中学东侧,占地面积约54.9亩,床位总规模600张,总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目前已经确定了昆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为项目管理公司,医院迁建工期为3年。

普吉片区邻近的泛亚新区有了融创、绿地、中铁、保利、恒大等多家房企入驻,未来或将成开发热点区域,面貌将会大有改善

——以上摘自云南房网

图5

图6

昆明泛亚科技新区作为昆明大力发展的一个新区,随着各大品牌房企的进驻,正在蓬勃发展,随着昆明地铁4号线的开工施工中,泛亚科技新区与昆明其他区域的连接也更紧密了,特别是众多楼盘将建成城市综合体项目,大型商业体的落成,也将改变这一区域内人流聚集方式。更重要的是知名开发商的品质保障,也增加了购房者对于楼盘的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