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海珀系”墅居生活 感受城市繁华高度

房天下  2017-04-18 11:08

[摘要] 十年以来,有一些别墅豪宅并没有从人们的记忆中消退。他们或具有大面积的空间享受、或享有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或以天价斩获成交曾震惊于世。在车来车往、纸醉金迷的这边滩涂大地上占据着他们应有的一隅之地。

十年以来,有一些别墅豪宅并没有从人们的记忆中消退。他们或具有大面积的空间享受、或享有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或以天价斩获成交曾震惊于世。在车来车往、纸醉金迷的这边滩涂大地上占据着他们应有的一隅之地。它们往往是身份的象征,也是高品质生活的代表。在这个的城市里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别墅,这无疑是天大的荣誉,而城市墅居——这种在市区内扎根的别墅可谓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

“海珀”作为绿地集团豪宅系列产品,自诞生起便打上了城中央、市中心的印记。海珀系列不是每个地方都有,一定深耕在有前景又不乏情怀的城市,比如悉尼和昆明,除了无边际的蓝天,当然还有城市的核心活力。绿地从来都是在布局拿地的时候,便深谙其道,在物质需求达到充分满足的时候,可以想见产品社区、圈层营造的氛围与感动,才是豪宅品质本真的归属。

2015年,绿地海外战略里程碑作品悉尼歌剧院旁撼世景观豪宅海珀·悉尼诞生,不仅让“海珀”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籍豪宅”代名词,更是标志着绿地“海珀”系列的日趋成熟。

而这份开发的激情和品牌的力量,同样附着于绿地昆明的海珀澜庭项目。

昆明自古以来便是底蕴深厚的文化古都,既有时代的烙印也有风云际会的魄力,绿地·海珀澜庭作为第十座“海珀”系列,秉承中式传统规整格局,积极汲取法式建筑理念及表现手法,融中西两域建筑文化与技艺于一体,赋予建筑更高品质感与美感,愈加符合昆明云端人士的居住习惯及生活理念。

绿地·海珀澜庭位于南二环与西福路交汇处,近邻滇池与草海,至昆明站只需10,至昆明城心,坐享10繁华生活半径,距市中心南屏街商圈距离不足4公里,喝杯咖啡的时间便可到达六大城市商圈,万千商业配套尽在掌握。长水国际机场只需25,交通出行极其便利。

据悉,绿地·海珀澜庭二期300-700平米别墅在售,总价600-2000万/套,现购房可享2%优惠。据悉,项目别墅均为准现房呈现,预计2017年年底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