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购房诉求告诉我,“俊发购房问卷调查”助你置业成功

房天下   2017-04-15 20:14

[摘要] 2017年,楼市上升势头明显,在市场逐渐回暖之际,进一步了解购房者需求、打造广大市民更满意的产品,是每一家责任房企的不懈使命。

2017年,楼市上升势头明显,在市场逐渐回暖之际,进一步了解购房者需求、打造广大市民更满意的产品,是每一家责任房企的不懈使命。

在“品质提升年”的开端之际,俊发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满足客户为宗旨,为昆明城市及购房者打造更具品质、宜居、舒适的产品。

由此,为及时、真切地了解各位新老业主购房者的置业需求,“俊发购房问卷调查”火热出炉,我们将针对目前市场热点及一季度市场销售情况,对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做一次全面的梳理和调查,并做出分析,助力每一位关心俊发的市民置业成功。

2017年,俊发集团将实现二十盘联动,其中,仅昆明本地在售楼盘数量就超过十个,傲视昆明房地产市场,也将再度冲刺昆明楼市销售新高。高层、别墅、洋房、商业、写字楼等业态一应俱全,总有一款适合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