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信经典“情暖校园·爱心公益”活动举行

房天下  2017-04-09 10:09

[摘要] 4月7日,华信控股·经典地产“情暖校园,爱心公益”活动再次启程,前往寻甸县贫困学校捐资助学。

4月7日,华信控股·经典地产“情暖校园,爱心公益”活动再次启程,前往寻甸县贫困学校捐资助学。本次公益活动,华信控股·经典地产为甸沙乡中心学校捐赠14.9万元,用于学校供暖系统建设,传达企业对困难学校、对条件艰苦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华信控股·经典地产领导、寻甸县教育局领导、甸沙乡政府领导、甸沙中心学校师生以及媒体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甸沙乡中心学校始建于1980年,属于寻甸县贫困学校,在校生2111名,其中住校生占1861名。因学校原有的临时砖木结构热水房被拆除,学生面临着食宿均无热水供应的现状,急需在学生宿舍安装供热系统。华信经典领导得知此消息后,希望能尽一份绵薄之力,及时为学校安装一套太阳能供暖系统,以便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

一大早,参加公益助学活动的志愿者们就出发了,经过2的,到达了寻甸县甸沙乡中心学校。步入校园,莘莘学子朗朗的读书声传来,是那么的熟悉和悦耳,饱满而又充盈的活力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位志愿者,路途跋涉的疲劳顿时消散,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

华信控股·经典地产为甸沙乡中心学校捐赠14.9万元的供暖系统

上午11:00,捐赠活动正式开始。甸沙乡中心学校的小学生为志愿者们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作为欢迎与感谢。甸沙乡政府领导向充满爱心、为扶贫助学慷慨解囊、无私奉献的华信经典,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敬意!学校相关领导表示,这次捐赠活动,对甸沙乡中心学校来说,意义极为重大。浴室供热系统的捐赠,将有效解决学校2100多名学生“洗澡难”的问题——就学校的条件,这在之前是不敢奢望的事情,这必将为全校学生带来夏天的清凉、冬日的温暖;同时,更让他们感受到的是有责任企业的爱心温暖、扶贫济困精神的远距传递。

华信经典副总裁张洪波表示,华信入昆两年以来,秉持“春华秋实•笃信善道”的企业理念,在发展企业服务社会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回馈社会,体现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华信经典会把公益事业一直做下去,将爱心传递到更多的贫困山区学校。

活动现场,甸沙乡中心学校学生为志愿者们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他们用热情和才华表达对客人的欢迎,也表达了他们好好学习,积极进取的决心。捐赠活动在美好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华信超越控股有限公司自重组云南经典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来,全身心投入到经典项目中,为项目的复活排除万难、力挽狂澜,只为给云南、给昆明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责任与希望同行,华信经典“情暖校园,爱心公益”活动会一直持续下去,为贫困学校的教育尽一份绵薄之力,让社会多一份正能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