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秉承桃花源理想 一城礼献昆明

房天下  2017-04-05 15:04

[摘要] 江南园林甲天下,苏州园林甲江南。苏州园林,素来以山水秀丽,园林典雅之居的人间天堂,园林之城。承载千年古典园林文化,不出城郭而获山水之怡,身居闹市而有灵泉之致。

江南园林甲天下,苏州园林甲江南。苏州园林,素来以山水秀丽,园林典雅之居的人间天堂,园林之城。承载千年古典园林文化,不出城郭而获山水之怡,身居闹市而有灵泉之致。

1985年,苏州园林即被评为中国十大美景之一,1997年,苏州古典园林作为中国园林的代表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被胜誉为“咫尺之内再造乾坤”。这座举世瞩目的历史文化名城,沉淀了二千五百余年吴文化底蕴,是中华园林文化的翘楚和骄傲。

中国建筑名片——苏州桃花源,一座让世界叹服的中国中式岛屿园林别墅,东方胜境,江南园林,晴风暖翠,四季流光,五千年中国大美、集此一座桃花源,处处皆为景,美景皆融创。

集苏杭园林美景,荟萃古今文化经典

如果你没有见过南方园林的之美,就体会不到一直被人传颂的工匠精神。那是一幅画,一幅四季美景融于一院,处处成为一景的惊讶!

你知道吗?在苏州的桃花源,每颗鹅卵石的长度都要在8-10公分,宽度在2-3公分,这样看起来才会特别的工整。

你可千万别小看铺鹅卵石的工作,这可是香山帮传人国工巨匠亲手铺装。一个年逾50的老匠人,亲手把一生的艺术时光镌刻今桃花源的情感。

这里,除了鹅卵石,连美人靠的线条也是极美的风景线。

运用灰空间,优雅曼妙的曲线设计合乎人体轮廓,靠坐着十分舒适。当你在院子走的累了,蓦然回首寻栖处,那处就在亭阁回廊侧。

刚刚立春的院景,是四季中具气质和别样观感的时候,身处雪中园,臻心感到犹如时空凝聚,时代错变之感。

而今,展望大中华土地,除了苏杭之外,何处还能寻得历史园林足迹?翩翩伊人、金光闪耀的皇族贵气如今是否还可追溯?

春城无处不飞花,昆明无处不精彩。踏进这片大地,无论何时何地,迎接你的永远是阳光灿烂、春光明媚。中国大地的这个角落,被遗忘了许久,然不忘初心、遵循自然规律的大美春城,传承了百年无数工匠之心,融合了建筑民俗自然完美结合之感。昆明这个高度宜居、规划科学、产城融合、经济高速发展的城市,不仅拥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以及云南特有的人文风情,未来是一个理想宜居的生活之所。

在融创看来,一座城市所具有的独特文化个性,不仅为城市形象的禀赋所在,更承载着一个城市的精神与灵魂。而融创的情怀,则体现在:他不是在简单地修建城市、树立地标,而是尊重城市,挖掘这座城市的内核与文化精神,并将其复兴与繁荣。

融创在进入每一个城市时,都会结合每一个地块的属性做出独特的定位,让房屋触及生活的实质,在融创高端品质生活的背后,精益求精雕琢每一寸建筑与空间,将匠心发挥至,不辜负这座城市与在这片土地生活的人让居住者的身份、资源与居住理想得到完美呈现。

融创结合当地风俗、气候、文化特色造城,匠心砌基石,美景自成院。

融创“臻生活”打造梦想之居

桃花源理想,存活于诗词歌赋中,流传于书香画卷中。让世界认可的建筑并不一定是好的,但符合民族审美情趣和文化追求的却一定珍贵。融创苏州桃花源同时做到了这两点。苏州园林作为世界文化遗产,历来代表着中国文化以及中国人生活方式的高水准。因为认知到建筑的价值毕竟只是一个开始,唯有让文化植根于生活,民族的自信才能获得它应有的地位和尊严。

作为高端精品项目的创领者、引领人居文化需求的城市设计师与美化师——融创中国携“臻生活·高端精品生活理念”将为乐享生活的昆明人打造一处承载一生梦想和关爱的居所。

下一座“桃花源”,或许就近在咫尺,你发现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