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限购限贷风行 难道你也要等实施之后才买房?

房天下   2017-03-29 09:29

[摘要]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3月26日,全国已经有40个城市或地区相继开启或升级限购限贷政策,其中有20多个城市或地区的楼市新政均集中在3月密集出台。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3月26日,已经有40个城市或地区相继开启或升级限购限贷政策,其中有20多个城市或地区的楼市新政均集中在3月密集出台。

而一时间关于“现在该不该买房房价会不会下跌”的问题满天飞,如果你还是选择从七大姑八大姨的二舅子获取“房价会降”的小道消息,那么也许只有等到“白发苍苍、白露为霜”的遥远时代吧。中国房价在目前的形势下,下跌的空间其实非常小,而房价不是你想降就能降,连白菜降价也是经过一系列客观、客观及菜贩子的商讨才能实行决定呢。

当然,在限购限贷的政策实施之下,对于改善型和投资型的置业者来说是冲击力比较大的。这个时候只能享受“眼泪两行,后悔当初没买房”的懊恼,躲在墙壁拐角消耗一卷一卷的卫生纸。但是,先别急着对天长哭,你忘了还有一个地方,不仅是购房置业者的天堂,而且既没有限购,也没有限贷。对,就是昆明。

历来以灵秀迷人著称的昆明,近几年来,越来越受省外、海外置业者的青睐。环境适宜得当,房价也没有省外炒到4、5万,甚至十几万的高价。在昆明,俊发地产则是置业者的,一来是云南本土领先的大牌地产,而来是其项目品质有保障,精品项目获赞良多。在深耕本地市场的同时,在异地也开始拓展市场,促进公司稳健成长、厚积薄发。

俊发现在昆明已达20多个精品项目,良好的口碑一直以来为人所称道。近两次开盘的俊发城,一开盘就受广大购房者的热抢。其实,每一次俊发的开盘热销全城已经不是一件稀奇事,所谓一个好产品撑起一个好品牌并不是说说而已,而是俊发这些年凭借一步一步的耕耘建立起来的广为人知的口碑。

眼看限购限贷政策缓缓逼近,还不决定买不买房,还要等到实施之后吗?投资置业者在昆明大好的环境下,还有“品质筑就生活”的俊发地产可供大家选择。在春城选购一处有品质的住所,是迎接双限的不二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