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以租养贷!用小代价抢占未来城市CBD

房天下  2017-03-27 10:40

[摘要]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LOFT的市场竞争已经比较激烈,市区LOFT成交主要集中在西城区,因此项目的规划、地段选择、层高空间、户型设计等都更考水平,显然恒大名都在这一轮LOFT的比拼中胜出。占有先趋的位置。

住宅投资受限,同时大量商铺售价如今已是严重走高,在住宅投资和商铺投资两条路都走不通的情况下,LOFT成为普通投资者为关注的投资品种之一。业内人士分析,目前LOFT的市场竞争已经比较激烈,市区LOFT成交主要集中在西城区,因此项目的规划、地段选择、层高空间、户型设计等都更考水平,显然恒大名都在这一轮LOFT的比拼中胜出。占有先趋的位置。

高新区LOFT展开贴身肉搏

“现在很多外来企业来昆明办公都西城区,因此高新区本身居住需求、投资需求都很大,这是LOFT项目在高新区扎堆的重要原因。”一位市场研究人士指出,高新区由于外来新迁入企业数量的持续增加,企业商务用户、高端长租客群等均是LOFT的受众,有了稳定的租户客群之后,就有了强大的购买需求,这就进一步刺激开发商愿意在西城区推出高品质的LOFT楼盘

完全独立入户买一套得两套

事实上目前昆明的LOFT主要面对两种客群,一类是完全的投资者,这类购买人群看中的是丰厚的 ,另一类购房者有短暂的自住计划或是投资自住兼而有之,但LOFT的用途还是会落到投资用途上。在明确了LOFT主要针对与 后,谁得房率更高,谁 靠谱,谁挑高空间更高,谁自然就卖得好。恒大名都4.5米小跃层当仁不让各个指标均创下高,其得房率超230%,完全独立入户买一套得两套。

层高是衡量LOFT舒适度、赠送空间使用率为核心的指标,不管开发商们发明出怎样的概念,层高多少直接决定售价的多少。恒大名都4.5米LOFT这也从根本上确保了所谓的“买一送一”完全能够实现。“这是很简单的道理,买一套房能够收两套房的租,这是实惠也是投资者看重的,其他任何赠送都不如恒大名都来得直接。”一位开发商同行坦率评价。

以恒大名都为代表的高新区LOFT近来为何取得全城热销,其背后还有一个极为重要的因素,就是目前西城区大源板块具备极大的发展潜力。地铁4、7号线,教育系统的完全等。  放到更大的区域来看,高新区商圈已经格局明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目前大力扶植的电子、生物技术开发区;高新区、老城区和泛亚科技新区的中心地带;国内知名一线开发商保利、绿地、中铁一线开发商汇聚。整个区域还有政务核心区、保利国际广场、金融核心区、IT核心区等四大产业园区。此时抢占恒大名都,也就意味着用小代价抢占未来城市CBD。

项目地址:昆明市高新区海屯路(小屯立交旁)

VIP热线:0871—67125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