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限购之后,哪里买房机智?

房天下   2017-03-27 09:21

[摘要] “成家立业”贯穿了人的一生,买房成为其中不可避免的一段插曲。今年,中国楼市波澜再起,全国多地展开限购或限购升级。到哪儿买房也成为了众人考虑的首要条件。

“成家立业”贯穿了人的一生,买房成为其中不可避免的一段插曲。今年,中国楼市波澜再起,多地展开限购或限购升级。到哪儿买房也成为了众人考虑的首要条件。

楼市调控席卷多城购房何去何从?

就在“遏制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前后,截至近日,已有近20个地市密集出台了楼市调控新政,限购、限贷风波席卷多个城市。

各地纷纷出台新政,政府控制房价过快上涨的信心和决心已表明。热点城市房价受限,对于购房者而言,安家一二线大城市的梦想成为泡沫。

国家出台多项政策,调控房地产市场,加快建立和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坚持让房子回归住宅的初心不变。

房价下的市场,让很多人对买房望而却步,买房该何去何从?

昆明近期房价虽有小幅上涨,但购房的热潮并未受到波及,市区多个营销中心每日接待客户比以往多,特别是周末,人气明显上涨。近日,房天下统计的400来电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幅度大,且外省致电数量居多。

相对于各地的抑涨,昆明的购房市场相对宽松,房贷、首付、税费公积金政策、土地政策等都处于平稳发展状态。

加之昆明的宜居气候,买房选昆明,算是明智之举。

臻心爱昆明 融创匠心巨献

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商羽说过:“只有通过精雕细琢才能造出时代的产品,才能造出被时间记住的传世之作;而融创正是传承这样的工匠精神,才推出更多的好产品,在市场站稳脚跟”。

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这就是对融创14年坚持高端精品战略的好诠释。融创认为,房地产不是样板化的N次重复,而是一个手艺活,讲究用心,精工细作,慢工出细活。只有这样才能打造出更优质的产品,才能真正为高端客户所推崇。

做一个深入城市肌理的项目,在这个有故事的土地上,读懂城市的心事这是对土地的尊重。融创的精心雕琢不仅是对土地的解读,建筑的打造,更是引领人居文化需求美化师和筑梦师。融创入昆还在酝酿之中,景观设计团队就开始介入,提前半年对地块进行分析。融创造景观,是将整个项目极大地依托山体、水系、林地等自然资源,如融创·紫泉枫丹引入台地庄园的概念,保留山体自然形态。

在融创高端品质生活的背后,好的品质是没有任何捷径的。多思考、多尝试、干的坚决、将匠心发挥至,并持之以恒的去做才是对品质的保障。选择品牌,选择一种生活方式。购房的信任感,从融创的匠心品质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