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一种生活的小确幸,叫住在万科

房天下  2017-03-26 20:01

[摘要] 幸福往往蕴藏在生活里平凡的细节之中,越懂得去发现生活中微小而确定的幸福,越容易成为一个幸福的人,就越接近幸福的本质,同时也越接近生活的本质。这就是村上春树所说的“小确幸”。

幸福往往蕴藏在生活里平凡的细节之中,越懂得去发现生活中微小而确定的幸福,越容易成为一个幸福的人,就越接近幸福的本质,同时也越接近生活的本质。这就是村上春树所说的“小确幸”。

譬如,搬新家不用请假度过冗长繁杂的装修阶段,同期买房的朋友被“跑市场、比材料、算价格”折腾到焦头烂额时,住在万科云子的你却早已在温馨整洁的新家,欣喜刚买的那盆蔷薇已渐渐爬满花骨朵。

譬如,之前总在家开着电视发呆的母亲,在搬入万科云子后竟然爱上了下楼遛弯,跳广场舞的时候别提有多带劲,回到家会兴高采烈的讲隔壁阿婆虽然又掉了颗牙但是身体依然硬朗。

譬如,送去艾尔西幼儿园的宝贝,越来越像个小大人,学会给老年人让座,懂得与小伙伴分享,会耐心的识字、读书、做手工,偶尔天马行空的想法让你开始期待早一点遇见未来那么的他。

不少打算买房的人一定都听过这样的话:“没住过万科的人,只听过万科的好;住过万科的人,才真的懂他的好。”这让很多人把置业的终目标定在了万科,悄悄的在心里立下了一个小小的梦想——这辈子总要住一次万科。

与其说万科的好是为居住的人奉献精工品质的居所,不如说万科给的是一种由外向内丝丝入扣的幸福感。

有人说,如果生活中5%是特别快乐的日子,5%是特别悲伤的日子,剩下90%是平常的日子,如果过好这90%的平常,就能在平常中发现幸福,那么人生中95%的日子都是幸福的。

就像坚持“好房子、好服务、好邻居”的“三好”理念一样,万科在奉献品质人居的过程中,通过建筑的表达,一点一滴的为平常的每一天注入不期而至的幸福感,将看似简单的产品价值上升为人居哲学,以产品还原人居的真实意义,将有幸福感的生活方式带到万科业主的日常生活中,在“住万科”与“小确幸”之间画上等号。

营销中心地址:滇缅大道与昌源中路交汇处

VIP热线:0871-6888 2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