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云南实力集团六度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多元化发展企业成功转型样本

房天下   2017-03-16 17:02

[摘要] 实力集团连续六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并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称号。

2017年3月1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以来,已连续进行了十四年,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研究的权威性得到了各界的普遍认同。

云南实力集团六度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多元化发展企业成功转型样本云南实力集团六度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多元化发展企业成功转型样本

会上,实力集团连续六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并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称号。

云南实力集团六度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多元化发展企业成功转型样本

云南实力集团昆明地产营销副总张铮铮先生上台领奖(左6)

云南实力控股集团创始于2000年,是一家以文化旅游地产及城市精品住宅开发和金融投资业务为支产业,在酒店经营服务、社区生活服务、汽车销售服务、园林绿化服务、创投、幼儿教育和养老产业等多领域进行经营的大型综合产业集团公司。

17年一路走来,云南实力集团坚持“用爱温暖生活”的核心理念,以低调实干的风格、秉承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注重细节的踏实作风,通过多元化发展战略不断壮大,在地产白银时代的大背景下,从自身所处地理环境、产品定位、国家政策、与具体市场情况出发,另辟蹊径,找到一条新型文旅产业、健康养老、众创空间等在内的切合市场发展趋势的转型道路,凭借产品创新、品质服务等核心竞争力,稳步布局发展。

云南实力集团六度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多元化发展企业成功转型样本

云南实力集团六度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多元化发展企业成功转型样本

实力文旅,引领现代度假生活方式

实力文旅,是实力集团旗下创新打造的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业态集群,形成文旅核心产品与产业链,包含旅游地产开发、旅游产业发展、旅游商业运营三大版块。实力文旅以昆明为依托,立足大理,战略布局云南,在此基础上,外拓,深入成都、杭州等城市,布局一线城市周边,深扎3-5线旅游目的地城市。实力文旅三大产业以旅游产业先行培育市场;以旅游商业优化产业结构;以旅游地产集合功能消费,进行创新链接,综合考虑整合了整个文旅消费,打破了瓶颈,不断从传统地产开发商向度假生活方式提供者转变,为实力集团成功转型奠定了基础。实力文旅项目的开发提升了大理旅游度假格局、传承发扬了大理文化内涵、成为大理文化旅游的代言名片。

“生活就是度假”是实力文旅的核心理念和产品的核心价值观。实力文旅致力于为不同消费者提供理性生活空间,保护环境、回归自然、创立健康、舒适、休闲的旅游度假生活方式,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目前已经建设苍海一墅、明星产品大理的小院子、希尔顿国际度假区、大理之心•国际度假区等项目,受到行业和目标消费群体的一致好评。

十足鼎立,协同多元板块共同发展

多年来,实力集团形成了“地产+金融”双轮驱动,稳健发展酒店业、园林绿化、汽车、生活服务配套、商业、教育、创投、及健康养老板块多元化板块协同发展的道路。

产融结合是实力集团一直以来坚持的道路,不断积极打造具备金融全牌照产业链的实力金融控股集团。未来,实力金控平台将积极涉足信托、银行和保险行业,独立运营自己的资产管理平台,和实业板块共同强劲发力,为实力集团进军千亿级的公司保驾护航。

实力酒店板块集酒店业主、自营管理和品牌输出三种模式为一体。在与希尔顿等国际知名集团成功合作的基础上,未来,实力委托管理、自主经营及品牌输出管理的精品酒店、度假村及产权式酒店数量将超过20余家,业务将遍及国内主要旅游城市及部分海外城市。

实力集团创新产品——爱悦家生活服务、爱车熊汽车服务、贝倍优教育服务等,为业主群体打造了全方位细致化的服务体验。实力集团旗下的爱悦家生活服务集团理念为做“有态度的物业服务、有广度的顾客服务、有温度的社区生活”。近年来,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智能化社区管理系统和社区生活服务系统,使生活服务板块成为集团新的利润增长点。汽车板块方面,2016年实力汽车开创性建立专业社区综合服务连锁机构——爱车熊汽车服务连锁,为客户提供“全天候”“0公里”洗、养、修等汽车相关业务一站式管家服务。幼儿教育方面,贝倍优教育立足于做区域战略发展需要、向国际先进教育看齐兼具云南文化特色的国际连锁教育机构。贝倍优定位大教育、大平台,打造完整产业链闭环,辅以资本手段,规模化、品牌化发展。以“为孩子种下幸福的种子,让孩子在幸福中启程”为办学理念,以云南引进的“北欧优慢教育生态课程”为核心课程,在实力集团的品牌之下,独立培育“贝倍优”的内涵和号召力,全方位打造强教育资源整合平台,铸就有价值的幼儿教育领导品牌。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在云南省科技厅和致公党的支持下,实力集团打造了云南的众创空间——“赛跑空间”; “赛跑空间”是科技部认定的众创空间,聚集了以中组部、团中央派遣的60余位博士为代表的智力导师资源,并在赛跑大厦建立了“云南博士团产业发展研究院”、“IPO加速联盟”、“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至2016年,赛跑空间已成功孵化和投资了绿斑马、风云单车等50余个品牌,预计将孵化100个精品项目。

实力养老投资管理公司是集团顺应时代需求,充分利用昆明的自然资源、气候条件、文化特色在养老、旅居上的项目优势,打造养老旅居、养生、大健康等产品体系。公司将探索居家养老、社区养老和机构养老为一体的全新养老模式,同时将涉足大健康、医疗产业,在昆明核心城区建设泛亚国际医疗健康中心,引进高端医疗康复中心,抗衰再生医学中心和生殖中心等。养老运营公司将根据养老与金融相结合的发展模式,积极探索与保险险资、各类私募基金的合作,结合多方资源配置,落地云南,走向,成为中国旅居式养老。

另辟蹊径,园林绿化挂牌新三板

2017年2月28日,实力旗下云南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云南园林绿化早成立于1999年,是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认定的园林绿化壹级资质(施工)企业,旗下拥有五家全资分子公司,现已成为一家集园林景观规划与设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养护、园林绿化工程监理、苗木培育种植、立体绿化产品研发推广等全产业链于一体的复合型生态科技旗舰企业。公司业务已遍布云省各地州市县,并成功拓展了重庆、四川、西藏、贵州、内蒙古、河北、天津等省外市场。如今的云南园林已完成从单一传统性经营到多元化高科技发展的转变,与国家观赏园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花卉研究所、昆明市绿化研究所等科研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成立了云南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观赏园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城市绿化技术研究院”,建立了杜鹃资源基地、庭院月季基地、蕨类苔藓研发实验室,为我国观赏园艺科技进步和行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此次在新三板挂牌将有助于实力集团园林绿化板块利用资本市场的力量在品牌推广、产品研发,科技创新、市场开拓、产业融合等方面实现更加快速全面的发展。

结语

实力集团多年来默默耕耘,不断扩大版图,并在多元化发展的基础上,找到自身所长,创新开辟文旅产业链项目,积极突破转型。在各个板块共同发展的推动力作用下,相信未来实力集团能够获得更大的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