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了双地铁就"购"了 恒大名都33-50㎡非毛坯公寓火热来袭

房天下  2017-03-14 16:26

[摘要]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说的就是地铁给沿线物业带去的巨大商业财富。随着城市地铁的建成,借助地铁客源优势,地铁站口已成为经济发展强有力的黄金地带。

谁抢占了地铁口,谁就抢占了未来红利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说的就是地铁给沿线物业带去的巨大商业财富。随着城市地铁的建成,借助地铁客源优势,地铁站口已成为经济发展强有力的黄金地带,而同时坐拥2条及以上地铁线路换乘站口的双地铁物业,则成为抗跌的投资品!地铁口的物业价值高度凸显,未来空间不可限量。

稀缺双地铁口物业,昆明不动产投资新标杆

恒大名都,位于高新区海屯路上,4/7号双地铁线,地铁出口步行200步内,距离约100米,是真正意义的地铁口物业。随着地铁开建和该片区楼市的同步起飞,恒大名都的空间快速显现出来,堪称昆明不动产投资的价值标杆。

4.5米高loft非毛坯公寓,买一层得二层,超高性价比

恒大名都33-50㎡公寓,转为城市新青年定制。超高4.5米层高,loft舒适户型设计,满足自住或办公需求。买一层送一层,一层价格享受两层空间,超高空间利用率;百变自由空间,任你改造,轻松享受2房待遇,性价比无与伦比。全非毛坯交付,不再为装修烦恼,真正让你拎包入住。

低门槛、高回报,自住投资两相宜

小户型、非毛坯,置业不再高不可攀;4.5米LOFT公寓,买一层送一层,超高性价比;百变空间随心而动,可改两房,一家三口其乐融融;享双地铁、名校商圈汇聚,潜力无限。恒大名都非毛坯LOFT公寓,以超低置业门槛、超大赠送空间、巨大空间,为城市新青年带来福音,无论自住还是投资,都是昆明不动产投资的标杆之选。

占据高新泛亚两大商圈,空间即将井喷

高新区和泛亚科技新区作为城市副中心,成为主城区后一块可待开发的“黄金片区”。恒大名都地处高新、泛亚两大新区的核心交汇处。泛亚科技新区将打造成为高新技术产业的聚集区,高新区是聚集了数千家企业、六万多员工、十多万居民的产业园区。恒大名都同时享受两大园区全的产业、生活、商业等成熟配套,未来区域潜力一定会在短时间内井喷。

世界500强,恒大集团实力保障

恒大集团,2016年荣登中国房地产销售,成为世界五百强。恒大集团以世界五百强的强大实力,为恒大名都品质生活护航。恒大始终坚持民生为本、产业报国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建造老百姓享受得起的高品质好房,真正让民生地产的政策惠及每一个居住者。

项目地址:昆明市高新区海屯路(小屯立交旁)

VIP热线:0871—67125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