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外省购房者来昆定居 恒大云报华府为何受偏爱?

房天下  2017-03-03 16:19

[摘要] 一直以来昆明以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如春、风景如画闻名世界,如今雾霾肆虐,“昆明蓝”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网红。2016年冬季因重度雾霾,大批购房者涌入云南、海南等旅游大省找寻避霾之地,使昆明楼市意外获得青睐。

一直以来昆明以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如春、风景如画闻名世界,如今雾霾肆虐,“昆明蓝”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网红。2016年冬季因重度雾霾,大批购房者涌入云南、海南等旅游大省找寻避霾之地,使昆明楼市意外获得青睐。

数据显示,昆明在“2017年1月31个省会城市(含4个直辖市)的住宅房价排行榜”中一洗此前“疲惫之态”,杀入前十,以住宅每平方米均价8559元,环比涨幅2.5%,位列省会城市涨幅榜第8位。

据昆明房天下400数据显示,2016年12月至今,恒大云报华府省外来电占总来电5成以上,其中超过7成省外来电来自北京、天津、石家庄等重度雾霾城市。

昆明以独特的气候和绮丽的自然风光吸引越来越多的外省购房者来此定居,恒大云报华府为何深受购房者偏爱?

纵观整个2016年,恒大云报华府一次次刷新销售新高。相关数据显示,仅2016上半年恒大云报华府销售1045套,稳居昆明商品房成交第二。就区域来看,在成交套数10中,恒大云报华府在上榜的西山区名列前茅。从成交面积方面来看,恒大云报华府以116153㎡稳居前三甲。由此可见,品牌房企的优势愈发凸显,购房者在终的选择阶段也出现集中战队的趋势,在选择上更偏向于大牌房企。

恒大云报华府是恒大集团进驻昆明南市区的项目,位于南市区主干道日新中路上,周边广福路、滇池路、官南大道、前卫西路、二环南路等多条城市交通大动脉环绕,交通网络四通八达。此外,项目周边不仅聚集着多个公交车站,途径公交线路众多,而且地铁1、2、5、7号线等经过项目,未来业主出行会更加方便,可以快速畅玩全城。

项目位处万达商圈、红星商圈和南亚商圈三大商圈的交汇中心,足以全方位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同时随着几大商圈的不断发展,项目自身的潜在价值也会得到提升。此外,项目自身配建有2所18班幼儿园、高端多元会所,社区内涵盖餐饮、生活配套、休闲娱乐等业态,各大银行网点林立,再次为项目加分。

恒大云报华府二期蝶府升级蜕变,突破性的引进蝶形仿生建筑,采用蝶式楼形建筑,外观极像一只展翅欲飞的蝴蝶,双翼伸展。除了造型甚是美观外,蝶府拥有更高的得房率,通风采光俱佳,私密性与开阔性兼具,居家更加便捷舒适。

据了解,目前恒大云报华府二期新品“蝶府”,建筑面积约84-151㎡,两房到四房设计,购房92折优惠,每日前10名享受额外98折,均价约12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