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年,高新区会迎来哪些新变化?

房天下  2017-02-24 10:56

[摘要] 新城吾悦广场,每到一座城市,都将为这座城市的市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习惯和商业体验,改变市民们的生活品质。

提起“十三五”规划,不知道有多少市民朋友了解,这可是关系到高新区发展的大计,也将会对西市人生活产生重大的影响,“十三五“对园区的发展尤为重要,是高新区积极适应、引领新常态,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发展动力转换、发展方式转变的新阶段。

高新区全面开创“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今年,昆明高新区将把园区总收入增长12%以上,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0%以上,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0%以上作为奋斗目标。到“十三五”末力争实现营业总收入比“十二五”末翻一番,达到3400亿元以上。

为了增长收入,势必迎来大刀阔斧的改变,未来高新区基础设施将越来越完善,人居生活环境也会越来越好,可以说是为老百姓带来了实际福利,这一步步的工作落实都离不开各企业的支持。区政府引进外省实力名企就是为了让其参与高新区的建设工作,这也就是新城控股入驻昆明的原因,同时,也是新城控股看重了高新区的发展潜力和整个区域对商业市场这块的匮乏。

作为连续6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强,连续10年江苏地产企业排名,总资产近1000亿的实力房企来说,它到昆明就势必会为昆明人谋实际的福利,而不是空喊口号,毕竟新城2017年的战略规划,是实现40座开业和在建的吾悦广场,持有面积约3,000,000㎡。对于这样一个知名的企业来说,名声和发展才是重要的。

 

至今已在上海、南京、杭州、天津、武汉、苏州等24座重点城市开业的新城吾悦广场,它会为昆明带来怎样的改变呢?

新城吾悦广场,每到一座城市,都将为这座城市的市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习惯和商业体验,改变市民们的生活品质。如今,约50万方的新城吾悦广场将在昆明启航,进而拉动一个城市的经济发展和税收的发展动力,更以全业态、一站式、体验型聚集整合能力,吸引众多品牌主力店追随,争先进驻,快速提升项目本身的物业价值,全面激发当地板块的发展潜能,成为“繁华引擎”打造昆明西区商业新中心、城市新地标。让全体昆明市民一起见证新城速度,见证繁华崛起!

新城吾悦广场地址:昆明市筇王路与金川路交汇处

品牌体验馆地址:昆明昌源北路与科锦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