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公园里2月18日举行彩跑 超越不凡大放溢彩

房天下   2017-02-22 10:49

[摘要] 2月18日彩跑活动在万科公园里举行,吸引了约500人次的来访,现场有不仅有糕点,美食,还有精彩的街舞表演。

汇聚爱心,乐享生活,万科·春季彩跑引领健康新风潮——题记

彩跑即ColorRun,是一项新兴的体育活动,被称为“地球上快乐的赛跑”,参加者身着白色T恤,跑步过程中经过不同的彩色站,起点依次橙—紫—黄—红—蓝—绿—终点,而且参与者会被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以示祝福。

2月18日彩跑活动在万科公园里举行,吸引了约500人次的来访,现场有不仅有糕点,美食,还有精彩的街舞表演。

手印签到墙,可选择自己喜欢的彩泥在手印签到墙上“盖章”,这不仅是此活动的一个纪念,更是彩跑的精神文化。

从城市的建筑者,到城市配套的提供者,我们从未停止打造更好产品、提供更好服务的步伐。此次,联合了ofo共享单车,倡导低碳出行,传达健康生活理念,为共筑美好城市助力,让所有喜爱奔跑的人充分享受运动和色彩带来的快乐和健康。

2月18日,ofo共享单车已正式入驻万科·公园里社区,这里将是第二个ofo站牌的站点,为今后公园里的业主又提供了一便利的生活方式。

肩负建筑城市使命同时,也承担着巨大社会责任,因此,一直关注着中国慈善事业发展。

我们携手中国狮子联会云南会员管理委员会扬帆服务队,共同邀请所有彩跑参与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关爱自闭症儿童,为患儿献爱心,促进慈善事业发展,共享一片仁爱蓝天。

欢乐的彩跑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笑脸评选"活动仍正在进行中,请持续关注官微,评中的小伙伴可获I watch手表一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